作者nasha2 (蝴蝶效應 六度分隔理論)
看板ask
標題Fw: [問題] 50歲以後 近視度數 是否不太會再增加?
時間Wed Jul 17 22:00:17 2019
接近50歲 已經有老花
而老花的度數 會再增加.....
但近視的度數 是否不太會再增加了?
謝謝!
--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cal/M.1563372001.A.12B.html
※ 編輯: nasha2 (1.160.214.52 臺灣), 07/17/2019 22:00:34
推 chienweichih: 20幾歲近視度數就不太會增加了吧 07/17 23:40
→ sixthday: 度數反而還會因為睫狀肌鬆弛掉一點點 07/18 01:17
→ sixthday: 我當兵前一兩年測可以替代役,結果真的體測時反而掉到 07/18 01:19
→ sixthday: 差一點 07/18 01:19
推 autostone: 20幾歲 就不會增加了,我到30初還下降 07/19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