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Office 看板 #1THubhbD ] 作者: Ucse (天晴了沒) 看板: Office 標題: [文件] 如何設定每*頁印1張 時間: Mon Aug 5 09:41:59 2019 軟體:office word 版本: 2010 我要列印一份對話紀錄,約有一千多頁 不需要全部列印出來,又不能去頭掐尾留中間,並且想節省紙張 除了可以設定印奇、偶數頁,以及雙面列印 "請問要怎麼設定每五頁列印一次就好" 這樣一來 1000 / 5 = 200 200 / 2 = 100 (只印奇數頁) 100 / 2 = 50 (雙面列印) 我只需要列出五十張即可 有人知道怎麼設定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237.2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ffice/M.1564969323.A.94D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Ucse (117.56.237.235 臺灣), 08/05/2019 09:43:04
sgracee: 每五頁列印一次?如果是想印 51~55 頁,就設 "51-55"! 08/05 09:45
Ucse: 不是,是想印5 10 15 20 25 30 35 40 以此類推 08/05 09:51
mono5566: 10,20,30,40,50,60,70 08/05 10:14
HT2: 你可以選擇合併列印,每張4頁或是九頁 08/05 11:16
zxvc: 寫程式產生10, 15, 20, 之類的字串,貼到列印對話方塊的指 08/05 12:58
zxvc: 定列印頁面。我實作過。 08/05 12:58
Ucse: 似乎只有這個辦法了,感謝 08/05 13:53
wray: 也不用寫程式啦,excel拉一拉再複製貼上就好了。分隔符號要 08/05 16:53
wray: 弄好喔 08/05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