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cse (天晴了沒)
看板ask
標題Fw: [文件] 如何設定每*頁印1張
時間Mon Aug 5 09:43:04 2019
※ [本文轉錄自 Office 看板 #1THubhbD ]
作者: Ucse (天晴了沒) 看板: Office
標題: [文件] 如何設定每*頁印1張
時間: Mon Aug 5 09:41:59 2019
軟體:office word
版本: 2010
我要列印一份對話紀錄,約有一千多頁
不需要全部列印出來,又不能去頭掐尾留中間,並且想節省紙張
除了可以設定印奇、偶數頁,以及雙面列印
"請問要怎麼設定每五頁列印一次就好"
這樣一來 1000 / 5 = 200
200 / 2 = 100 (只印奇數頁)
100 / 2 = 50 (雙面列印)
我只需要列出五十張即可
有人知道怎麼設定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237.2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ffice/M.1564969323.A.94D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Ucse (117.56.237.235 臺灣), 08/05/2019 09:43:04
推 sgracee: 每五頁列印一次?如果是想印 51~55 頁,就設 "51-55"! 08/05 09:45
→ Ucse: 不是,是想印5 10 15 20 25 30 35 40 以此類推 08/05 09:51
→ mono5566: 10,20,30,40,50,60,70 08/05 10:14
→ HT2: 你可以選擇合併列印,每張4頁或是九頁 08/05 11:16
推 zxvc: 寫程式產生10, 15, 20, 之類的字串,貼到列印對話方塊的指 08/05 12:58
→ zxvc: 定列印頁面。我實作過。 08/05 12:58
→ Ucse: 似乎只有這個辦法了,感謝 08/05 13:53
推 wray: 也不用寫程式啦,excel拉一拉再複製貼上就好了。分隔符號要 08/05 16:53
→ wray: 弄好喔 08/05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