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AC 看板 #1Tr-bt2n ] 作者: IMISSYOI (佑) 看板: MAC 標題: [麥書] 行事曆空閑狀態顯示面板 時間: Fri Nov 22 21:58:09 2019 有人知道空閑時間狀態面板要怎麼用嗎? 感覺是個很好用的功能 但是我怎麼點他就是顯示 此行事曆不支援空閒時間狀態 是要怎樣的行事曆才支援這個狀態呢 有圖有真相 https://imgur.com/mEmRLwe -- 謝謝你,北投←→南勢角 謝謝你在這麼長的時間陪伴著台北成長,如今這個使命即將順利結束。 在蘆洲線東門站完工後,中和蘆洲線將成為獨立運作的完整路線。 屆時淡水、新店/中和線的營運方式將改變為淡水←→新店輔大/蘆洲←→南勢角 利用中和蘆洲線要前往淡水或新店方向的旅客,請在古亭站換車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202.1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C/M.1574431095.A.0B1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IMISSYOI (111.251.202.189 臺灣), 11/22/2019 22: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