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[本文轉錄自 MAC 看板 #1Tr-bt2n ]
作者: IMISSYOI (佑) 看板: MAC
標題: [麥書] 行事曆空閑狀態顯示面板
時間: Fri Nov 22 21:58:09 2019
有人知道空閑時間狀態面板要怎麼用嗎?
感覺是個很好用的功能
但是我怎麼點他就是顯示
此行事曆不支援空閒時間狀態
是要怎樣的行事曆才支援這個狀態呢
有圖有真相
https://imgur.com/mEmRLwe
--
謝謝你,北投←→南勢角
謝謝你在這麼長的時間陪伴著台北成長,如今這個使命即將順利結束。
在蘆洲線東門站完工後,中和蘆洲線將成為獨立運作的完整路線。
屆時淡水、新店/中和線的營運方式將改變為淡水←→新店、輔大/蘆洲←→南勢角
利用中和蘆洲線要前往淡水或新店方向的旅客,請在古亭站換車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202.18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C/M.1574431095.A.0B1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IMISSYOI (111.251.202.189 臺灣), 11/22/2019 22: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