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oyuan 看板 #1Uz75QbB ] 作者: HIAWIE (魯歪妹) 看板: Taoyuan 標題: [問題] 果皮是廚餘? 還是一般垃圾? 時間: Thu Jun 25 17:41:42 2020 這個有很大的疑問耶 我剛剛查了一下 好像每個縣市有些不同的做法 有些說果皮是一般垃圾 有些說果皮是廚餘 我覺得果皮跟廚餘比較接近 都是會發酸長果蠅的一起處理比較方便吧 到底果皮或果籽、果肉 是一般垃圾還是廚餘呢? -- 在女板一周內隨便PO都推爆(就跟之前蔡英文在八卦被推爆的臉書文一樣), 爆完隔天就上新聞標題。說沒網軍在操作,你信? 我信了..... ● 1 6/10 HIAWIE □ [討論] 唐鳳是不是以政委身分業配HTC啊? 2 6/11 HIAWIE □ [討論] 唐鳳債務大於存款 聲明名下無比特幣 3 6/15 HIAWIE □ [閒聊] 唐鳳:課本落後10年 鄉民:妳髮型落後100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204.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593078106.A.94B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HIAWIE (1.200.204.50 臺灣), 06/25/2020 17:41:55
whitefox: 私人設置的或跟社區合作的拿去餵豬的會拒收果皮 06/25 17:45
whitefox: 看過被丟果皮樹葉丟到火大撤點的 06/25 17:47
whitefox: 政府收的多半還是拿去燒掉 06/25 17:49
raura: 廚餘 06/25 18:03
raura: 台北市的廚餘有兩種,一種是餵豬、一種是堆肥,要丟堆肥 06/25 18:03
robrob99: 你這看桃園環保局說明阿 堆肥廚餘: 生菜葉、果皮、茶 06/25 18:08
robrob99: 渣、貝殼、果核、落葉、花材等不適合養豬者。 06/25 18:08
robrob99: https://tinyurl.com/ycuuamox 06/25 18:09
robrob99: 台北市看這個 https://tinyurl.com/yb8fcqqu 06/25 18:11
robrob99: https://i.imgur.com/VpKaCzY.jpg 06/25 18:12
kckckckc: 要問清潔隊員比較清楚 我們這邊因為沒有要餵豬 果皮從 06/25 20:19
kckckckc: 廚餘變垃圾 06/25 20:19
if4: 近年來養豬業被視為汙染產業,養豬戶漸漸變少了,廚餘需求少 06/25 20:41
netpal486: 我問過桃園清潔隊員(垃圾車後面那位)~他說果皮屬垃圾.. 06/25 22:15
daye2012: 前端分類分半天,後端都丟到同個地方去燒 06/26 00:36
if4: 結果還開罰這麼多錢(未依規定分類)難怪有人繳得不甘心XD 06/26 02:02
yzfr6: 能吃的才是廚餘 06/28 0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