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rSherlock: 賣掉,有人會拿去舊換新 07/25 11:36
→ nasha2: 沒人要買 07/25 11:38
→ nasha2: 二手買賣車行建議我 輪流騎 謝謝大家! 07/25 11:53
推 abyepi: 車況正常沒有賣不掉道理,500或1000也是賣 07/25 11:55
推 wetor: 肥肥有碰過發不動只能開車上班的時候,這時候會覺得多一個 07/25 12:38
→ wetor: 交通工具真好。 07/25 12:38
→ rerun: 我的1997還在騎;前幾年有多一台1999賣了五千 07/25 12:46
推 daye2012: 20年,車架都裂了 07/25 13:42
推 SidMax: bikershop板 可以試試 07/25 15:20
→ SidMax: 地方板 也可以試試 07/25 15:21
推 SidMax: 我家也兩台,有一台現在放一年多了,變成堆放雜物 07/25 15:23
→ sa12e3: 20年修再好,難找買家的,那個材料應該不會耐用? 07/25 20:25
→ iamznon: 一台報廢..賣給農場員工..或當零件機 07/26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