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情況: 我有兩台125機車 都是2000出廠 當初買是二手 但經過大修後 現在都性能良好 請問: 我有需要報廢一台嗎? 我不常騎車 (每年燃料稅 和強制責任險 約一千元) 我現在約50歲 只有我在騎車 (是不是一台就夠騎了? 不需要兩台?) (還是.... 兩台輪流騎 比較好?) 謝謝! --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ker/M.1595647906.A.551.html ※ 編輯: nasha2 (1.162.80.59 臺灣), 07/25/2020 11:32:51
MrSherlock: 賣掉,有人會拿去舊換新 07/25 11:36
nasha2: 沒人要買 07/25 11:38
nasha2: 二手買賣車行建議我 輪流騎 謝謝大家! 07/25 11:53
abyepi: 車況正常沒有賣不掉道理,500或1000也是賣 07/25 11:55
wetor: 肥肥有碰過發不動只能開車上班的時候,這時候會覺得多一個 07/25 12:38
wetor: 交通工具真好。 07/25 12:38
rerun: 我的1997還在騎;前幾年有多一台1999賣了五千 07/25 12:46
daye2012: 20年,車架都裂了 07/25 13:42
SidMax: bikershop板 可以試試 07/25 15:20
SidMax: 地方板 也可以試試 07/25 15:21
SidMax: 我家也兩台,有一台現在放一年多了,變成堆放雜物 07/25 15:23
sa12e3: 20年修再好,難找買家的,那個材料應該不會耐用? 07/25 20:25
iamznon: 一台報廢..賣給農場員工..或當零件機 07/26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