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gCat: FengShui板可以去看看喔 10/25 12:25
推 MrSherlock: 國外的房子都這樣喔 10/25 12:32
推 andysamlee: 所以惡靈古堡1的洋房變成殭屍屋啊(誤 10/25 12:34
→ iPadProPlus: 屏風會比較好 10/25 12:52
→ Kukuxumusu: 我還真的看過華人掛鏡子在樓梯頂的 10/25 13:21
→ chihow0520: 很多房子都是這樣的 10/25 13:29
→ chihow0520: 我沒有多餘空間放屏風 10/25 13:36
推 whitefox: 掛門簾 10/25 14:09
→ OrzOGC: 大雄家好像也這樣 10/25 18:24
→ NaouZ: 大門外改個緩衝室,把門改成左右向。 10/26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