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搬家 發現室內的上二樓的樓梯對大門 在風水上好像不好 我上網查了 好像可以用山海鎮去破解去對著樓梯 所以我是要掛室內對著樓梯嗎? 我的玄關不夠大放屏風而且門是向內開 如下圖 https://i.imgur.com/tdlUr73.jpg ~ ※ 編輯: chihow0520 (76.21.97.39 美國), 10/25/2020 12:20:24
BigCat: FengShui板可以去看看喔 10/25 12:25
MrSherlock: 國外的房子都這樣喔 10/25 12:32
andysamlee: 所以惡靈古堡1的洋房變成殭屍屋啊(誤 10/25 12:34
iPadProPlus: 屏風會比較好 10/25 12:52
Kukuxumusu: 我還真的看過華人掛鏡子在樓梯頂的 10/25 13:21
chihow0520: 很多房子都是這樣的 10/25 13:29
chihow0520: 我沒有多餘空間放屏風 10/25 13:36
whitefox: 掛門簾 10/25 14:09
OrzOGC: 大雄家好像也這樣 10/25 18:24
NaouZ: 大門外改個緩衝室,把門改成左右向。 10/26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