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son0813: 現在很少了吧 都背韓風包 11/01 20:37
推 dogbekober: porter international 11/01 20:37
推 Dogi: 有人會跟你說 台po都是垃圾 11/01 20:37
→ ComeThrough: 台PO也不錯啊 至少用料跟設計 11/01 20:38
→ shcjosh: 便宜包 11/01 20:38
噓 mayulove: 小妹會背porter? 11/01 20:38
推 idunhav1: 第一個盜板做到正板跟他合作的 11/01 20:38
推 jyekid: 戴眼鏡的波特嗎 11/01 20:38
→ DevCPP: 哈哩剖特兒~ 11/01 20:39
推 mike7689: 注意別買到台po.... 11/01 20:39
推 Levelmax99: 每年都有人在排隊XD 11/01 20:39
→ pusufu: 注意別買台PO... 11/01 20:40
→ YishengSu: 890的款式就很棒了 折舊率跟使用次數相比根本忽略不計 11/01 20:40
推 babeboy: 我有一個BMW送的.... 11/01 20:42
→ kay00503: 台灣人把盜版當神包在背XDD 11/01 20:42
推 higreater: 我有用日本的 不錯雖然有點軟XD 11/01 20:43
→ tonica: 你覺得有質感值得6500就買唄 11/01 20:43
→ alannwo: 現在都馬是正版了, 還在講盜版的是活在什麼樣的世界? 11/01 20:43
→ pusufu: 本質就盜版啊 不會因為耍手段就變 11/01 20:45
→ gamania10000: 都用一澤信三郎的包 11/01 20:46
→ supersupport: 本來就盜版了...logo也很醜 11/01 20:46
推 durian96: 我用MSPC 才不用台PO 11/01 20:46
推 ssaamm810130: 日波也還好啊 又沒台波好背 11/01 20:47
推 invincibleb3: 我只買日波 11/01 20:47
推 tonica: 跟fossil差不多 11/01 20:47
推 voyhanxu: 台po很拉機啊,吉田po才是正字標記! 11/01 20:47
→ bh0527: 背久了皮會掉,台po日po都一樣 11/01 20:48
推 YHank: 說真的我看不出porter有啥特殊的品味和吸引力 11/01 20:49
推 invincibleb3: 皮掉了可以送回日本維修,可是價錢不如在買一個新 11/01 20:50
→ YHank: 不過其實他那價位本來就也在多有品味的等級就是... 11/01 20:50
推 never1111: 我只有Peter包 11/01 20:50
→ YHank: 有時候那一樣多錢去找一些小牌,可能還會找到一些更亮眼的 11/01 20:51
推 ohaiyo0717: 科 盜版之光阿 搞到吉田要和他合作 11/01 20:52
推 tonica: 小牌像是diesel 曼哈頓 11/01 20:52
→ Leeng: Mr Porter~ 11/01 20:54
→ senior: 不靠杯人家盜版怎麼顯現得出自我優越感 比吉田還嚴格 11/01 20:54
推 Siriusnota: 說盜版的 那跟他合作的不就也變盜版了 XDDDDDD 11/01 20:54
→ titti: 盜版與註冊蟑螂之光 11/01 20:56
噓 Edco: 廢牌 11/01 20:59
推 Koibito: 沒錢想耍帥才買台po,頗ㄏ 11/01 21:03
推 max0928895: 台po日po品質真的超很多阿~台po還越賣越貴 11/01 21:03
噓 esp0122: 日po又沒好到哪… 又賣的超貴 11/01 21:05
推 po3d: 台灣品質算不錯,但日版品質與設計海放台版 11/01 21:06
推 naturekiwi: 日PO揹六年多ㄧ直不壞 很困擾 11/01 21:08
推 jammy50605: 人型po 11/01 21:10
推 n84066: 日po公事包 揹不壞直到被偷,困擾+1 11/01 21:12
推 St3480: 我的bmw送的台po 上次被撞雷禪還只有點小擦傷 11/01 21:15
推 taisam23: 吉田porter 月中去日本打算再買兩個 11/01 21:18
推 RedmanYO: 台po皮夾也用六年多了 品質還行吧 11/01 21:25
推 yao03911: 在代買買過一個日por換算下來比同款台po便宜.... 11/01 21:29
→ fenix220: 台版一堆亂七八糟的顏色小屁孩才愛背... 11/01 21:32
推 mathrew: 台PO 本來就是盜版的 不會因為註冊到商標就變正版 11/01 21:39
→ fishimayday: 蛤我覺得設計還好又很貴欸,寧願買別牌 11/01 21:45
推 alpha008: 很耐用 真的....我指日po 11/01 21:46
推 bluetory99: 台po就是拉機抄襲還很大牌 11/01 21:52
推 akirashock: 四年日PO..鈕扣掉色很睏擾.... 11/01 21:53
推 lmf770410: 我的錢包用這款,好用 11/01 21:57
推 blackkeyss: 七年前買的台po都破皮破慘了 11/01 21:57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lyu0001 (123.192.204.190), 11/01/2014 22:01:05
推 roy200717: 哥買過10幾個吉田po 不過大四就沒有帶包包出門的習慣了 11/02 00:53
→ roy200717: .... 11/02 00:53
推 Haiker: 八卦應該是日PO背不壞又一直買新的,有點困擾@_@ 11/02 02:49
推 peter840718: 高中不懂事買了幾個皮包跟側背包超後悔,用沒多久就 11/02 11:45
→ peter840718: 脫皮,大學去日本玩買日po品質超好也沒貴太多 11/02 11:45
→ peter840718: 日本機場免稅後大概是官網的75折 11/02 11:46
→ lostbook: 台PO日PO我覺得都一樣爛,賣設計而已,而且會說台PO比日PO 11/02 12:31
→ lostbook: 爛很多的大多都是 11/02 12:36
→ eumenes72: 背filson不好嗎? 11/03 02:11
推 Zoomyoyo: 台po的確是垃圾 11/24 21:19
推 mm2kimo: 就算是正版 但是還是抹不去令人蒙羞的手段 不買日po 01/31 13:25
→ mm2kimo: 但台po更是絕對不會買 01/31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