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isterhaft:我猜你也是用需要先將攪拌盆冷凍的那種冰淇淋機,如果 07/29 15:08
→ meisterhaft:我我會確實將攪拌盆冷凍隔夜(搖晃時不會聽到液體聲) 07/29 15:09
→ meisterhaft:製作時會開冷氣降低室內溫度以免攪拌盆升溫太快 07/29 15:10
→ meisterhaft:我會儘量攪到機器開是反轉或是運轉中我能看到攪拌盆內 07/29 15:11
→ meisterhaft:底的程度 適當的糖可以讓冰淇淋有足夠的黏性且不會過 07/29 15:12
→ meisterhaft:硬 我都用塑膠樂扣來裝~ sorbet也是不加蛋黃的~可以考 07/29 15:13
→ meisterhaft:慮做看看 07/29 15:13
→ meisterhaft:你用的冰淇淋機容量有多大呀?你的材料分量好多喔 07/29 15:15
→ meisterhaft:至於融得很快,除了冰淇淋本身的問題,也要考慮到食用的 07/29 15:17
→ meisterhaft:環境問題 不過既然你說有冰晶感~那應該是一開始冰淇淋 07/29 15:17
→ meisterhaft:就沒做好了 以無自動製冷的家用冰淇淋機來說,攪拌盆冰 07/29 15:18
→ meisterhaft:筒的問題很大 07/29 15:18
→ paul19921011:我的冰淇淋機是kenwood牌的,我第一次做的時候冰箱只 07/29 17:35
→ paul19921011:中冷,所以雖然冰了24小時還是做不起來。後來把冰淇 07/29 17:36
→ paul19921011:淋液又倒出來冰一晚,冰箱改開強冷再冷凍24小時才有 07/29 17:37
→ paul19921011:做出來,可能冰箱有點舊了,冷凍能力不是很強 07/29 17:39
→ meisterhaft:我的也是kenwood的 這樣的話我覺得你的材料分量可能真 07/29 17:58
→ meisterhaft:的太多了些 我都控制在600g以內 如果你材料太多而攪拌 07/29 17:59
→ meisterhaft:盆又冰得不夠徹底 那就比較不容易成功囉~ 07/29 17:59
推 APM99:你要加___ 冰淇淋就很難融了 跟外面買的一樣 07/29 20:21
→ wix3000:有冰晶感是因為在最大冰晶生成帶停留太久 07/30 04:57
→ wix3000:容易溶化我想可能是冬化不確實 07/30 0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