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k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這陣子在想巧克力的配料,剛好翻漫畫就翻到烘焙王的大麻麵包 本來以為 應該就和漫畫中說的一樣烘焙用處理過的種子可以進口 但仔細搜尋了一下 看到新聞說 烘焙用目前還是不開放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2/new/jun/24/today-t3.htm (說真的這新聞我也看不太懂... 一下說"同意將大麻籽視為食品原料使用,准許進口" 但後頭又說"只有大麻籽壓榨製成大麻籽油後才得以輸入,准許進口的是「油」 而非「種籽」,烘焙業用的大麻籽一樣不得進口"....到底是開放籽還是油??) 不過 我又看到有在賣剝殼種子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11230989153 http://www.webdo.com.tw/liveshoptw/product.php?userid=liveshoptw&cnt_id=83640&folder_id=17273 http://www.ldbiotech.com/Chinese/C-Products=ISA_IsaFuel.htm so....現在到底是有沒有開放? 也許是剝皮去殼後就可以進口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11.220
yesman1214:沒有,我本來也想做罌粟籽麵包 08/26 23:44
yesman1214:但目前台灣禁止販賣,只能買到油 08/26 23:44
lykosluna:我也找了好久!! 08/27 02:12
dalzane:那....我找到的那兩家 算違法進口嗎!? 08/27 07:11
cuteterisa:不知會不會有大麻的味道 大麻的味道超詭異 不舒服 08/27 14:12
Agneta:罌粟籽的味道有一點點像芝麻 其他部分說不出來~~ 08/27 18:40
kawolu:不會有大麻的味道 差很多 烤起來很香 08/27 19:09
kawolu:現在規範如何我也不知道 有聽說開放了 但我常幫我家鳥兒買 08/27 19:10
kawolu:的比利時進口混合種子鳥食因有含罌粟籽今年被禁進口了 08/27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