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打籃球的關係,腳踝已經翻船了無數次。 所以最近決定開始戴護踝, 可是有個很大的問題,戴護踝跑動的時候腳底板常常會開始出現疼痛感, 我不太確定是疼痛還是發麻,但是就會讓人很不舒服。 我有在想是不是我體重關係 184 cm / 90 kg 請問各位版友有這樣類似的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34.63
jexcel:綁太緊了 試試看 04/19 20:17
loyun:先熱身再戴吧 血管被綁住流不過去 04/19 21:52
kcfc2006:試試硬式護踝,我腳也這樣,換了不用綁帶式的舒服多了 04/19 22:32
muuu:NIKE的比較嚴重 04/19 22:48
Number41:綁太緊 04/19 23:35
Number41:換SIZE大一點的,不然就是不要綁太緊 04/19 23:41
SIZE倒是XL的了XDDDD 我再去詢問看看店家有沒有更大的XD
nwomute:我帶LP的腳底板有時候會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厚的關係 04/20 00:30
kcfc2006:我也是LP交叉綁的那款,腳較扁很酸,後來換ADIDAS,棒! 04/20 01:07
※ 編輯: vance6313 來自: 218.170.34.80 (04/20 08:36)
vance6313:感謝各位板友回覆 小弟去嘗試各位的方法來做修正好了 04/20 08:36
Downeight:我也是會痠 後來發現是綁太緊了 可是綁太鬆又怕沒保護到 04/20 11:36
vance6313:有時候真的滿難拿捏綁鬆緊得尺度 04/20 12:55
ssun302231:綁太緊真的會酸 打沒多久就想脫下來 04/20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