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mily8573 : 特攻真的需要換教練... 04/02 02:35
推 typhoon : 韋翰就已經不行了 04/02 06:05
→ JerrySloan : 阿巴西沒有大家說得那麼強 沒有領袖氣質 04/02 07:56
→ This14aJoke : 領w袖w氣w質w 04/02 11:46
推 running0808 : 馬回來打替補 股東們可能不會接受吧 一年領1000多萬 04/02 13:05
→ enjoythegame: 阿巴西回歸後的表現跟期望有不小落差 04/02 13:50
→ enjoythegame: 換教練的機會應該不小... 04/02 13:50
推 dgq75148 : 過年後的表現已經跟預期的差不多了 最近狀況挺好 04/02 14:34
→ LMGlikeshit : 阿巴西這季就是帶著舊傷打 身體隨著賽事一路到中期 04/02 15:06
→ LMGlikeshit : 越來越糟 從轉播都看得很清楚 移速跟變向都不行 04/02 15:06
→ LMGlikeshit : 直到前陣子過年休一個月後 巴西狀況才又漸漸恢復 04/02 15:06
→ LMGlikeshit : 更證明莫瓜的爛 帶傷還硬要操爆 04/02 15:06
推 dgq75148 : 莫的進攻體系建立的很差 04/02 15:21
推 aee08 : 把阿巴西拿掉中信的評比搞不好比戰神差,韋翰鼎哥 04/02 15:35
→ aee08 : 都算待退老將,打那麼多年球隊連個新血都沒有還怎 04/02 15:35
→ aee08 : 麼建立體系 04/02 15:35
推 kaybear3001 : 韋翰現在根本縮小版嘴綠 只想發牌 04/02 16:21
推 kane7410 : 協尋曾信武 04/02 18:28
推 WINKAO : 現在連李雲光一開始建立的防守體系也沒了 04/02 19:20
推 gekkou : 自信點,把搞不好拿掉,沒阿巴西的特攻,會墊底 04/02 19:41
推 black205 : 好慘 才被逆轉個幾場就被鞭爛 04/02 22:02
推 dreamkd : I 什麼1991? 最扛? 去年還沒有巴西 笑死人的鄉民 04/03 00:07
→ dreamkd : *k 04/03 00:07
推 iauhr : 問就是瓜 04/03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