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ballT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刪除 看到隔壁棒球的台鋼雄鷹,原本外界都認為台鋼球團會認養澄清湖棒球場,結果最後卻是 中信集團子公司台灣人壽去認養澄清湖,而之後台鋼球團也發聲明未認養澄清湖,是希望 未來能夠用跟高雄市府合作,用BOT方式興建高雄大巨蛋。 但就不知現在的台南小巨蛋,在4月份要重啟招商,而之前的台鋼獵鷹球團也說要自蓋場 館,之後也有去投標參與台南小巨蛋BOT興建案,只是後來投標沒過被台南市府打槍,那 現在棒球隊這邊拋出要興建大巨蛋,不知台鋼球團是否會再次參與投標? 而且個人認為如果台鋼球團,未來有要興建大巨蛋想法,那現在台南小巨蛋現在要重啟招 標,那是否就應該先投標台南小巨蛋BOT案,不然也會讓人懷疑,台南小巨蛋BOT案不投標 ,那未來投資金額更大的高雄大巨蛋BOT案就有辦法投標嗎? 而現在台南市府要下修台南小巨蛋場館座位數,那我覺得就算下修還是會維持萬人的以上 ,畢竟小巨蛋不是只是有體育比賽,還有演唱會舉行,所以如果下修那15000-16000人, 會是符合市場的座位數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96.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ketballTW/M.1775181611.A.51F.html
serv828 : 12000就很夠用了04/03 19:37
15000是參考高雄巨蛋和台北小巨蛋 都是15000人座位,而且蓋小巨蛋不是只有體育比賽使用,還有演唱會也會使用,所以座 位數也不能太少 ※ 編輯: candysky (218.173.196.7 臺灣), 04/04/2026 00:5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