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ller:descent 03/05 23:44
推 greg2977:我在鐵馬頑童有看到!!! 03/05 23:48
推 sabathia:Descente 03/05 23:53
→ sabathia:日本的牌子 03/05 23:53
推 mingdao:日本製的東西 他們的衣服很棒.. 03/05 23:53
推 indurain:Descente 03/05 23:54
推 ohmylife:Decente 03/05 23:54
→ ohmylife:靠杯我應該拼錯了XDDDDD 03/05 23:55
推 samuelptt:衣服很棒! 03/05 23:56
→ u941812:他們家的手套很聰明 把logo繡在掌心... 03/05 23:59
推 campy:那想請問一下Descente跟santini的吊帶褲..誰比較好穿@@??? 03/05 23:57
推 sylvanstyx:這牌子很多店有賣阿,先查過再打電話問店家會比較好找 03/05 23:59
推 domego:這個車衣的特色,就是肩上有鐵道路的方塊線。 03/06 00:48
→ janus0204:有穿過鐵人三項的褲子,座墊薄,但是好穿。 03/06 01:07
→ conanyeh:車褲墊不錯~ 03/06 08:48
推 ahtoh:Descente的手套騎五百就磨破了, 不好 03/07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