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cy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偶然在車店看到這個牌子的部品 看了好幾次 卻只記得圖案不知名字 最近想找它一款雙層的排汗衫 卻不知從何下手 長的像這樣 ███████ ◢█◣ ◢◤█◥◣ ◢◤ █ ◥◣ ◥◤ ◥◤ ◥◤ 下面箭頭方現有點怪 請多見諒 希望能告訴小弟他的名字 拜託各位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44.153
roller:descent 03/05 23:44
greg2977:我在鐵馬頑童有看到!!! 03/05 23:48
sabathia:Descente 03/05 23:53
sabathia:日本的牌子 03/05 23:53
mingdao:日本製的東西 他們的衣服很棒.. 03/05 23:53
indurain:Descente 03/05 23:54
ohmylife:Decente 03/05 23:54
ohmylife:靠杯我應該拼錯了XDDDDD 03/05 23:55
samuelptt:衣服很棒! 03/05 23:56
u941812:他們家的手套很聰明 把logo繡在掌心... 03/05 23:59
campy:那想請問一下Descente跟santini的吊帶褲..誰比較好穿@@??? 03/05 23:57
sylvanstyx:這牌子很多店有賣阿,先查過再打電話問店家會比較好找 03/05 23:59
domego:這個車衣的特色,就是肩上有鐵道路的方塊線。 03/06 00:48
janus0204:有穿過鐵人三項的褲子,座墊薄,但是好穿。 03/06 01:07
conanyeh:車褲墊不錯~ 03/06 08:48
ahtoh:Descente的手套騎五百就磨破了, 不好 03/07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