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cy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對於15年 GIANT Propel Advanced Pro 2(或1)很感興趣 不過看它的變速規格 大盤: SHIMANO Ultegra(或105), 36/52 飛輪: SHIMANO Ultegra 11-25 (或105 12-25) 這個規格對於常常爬山路的我, 實在有些硬 (為啥不買TCR或DEFY, 因為車架幾何帥度差很多) 我想問兩個問題, 不知版大們是否知情? 1. GIANT Propel Advanced Pro 2(或1)的後變是短後變還是標準的後變) 如果是配短後變的話, 日後我想改成11-28的飛輪的話是否就無法改? 2. 在門市訂車時, 是否可要求車子出廠前就改配成我要的變速規格? 因為其實我最想要的規格是CT大盤34/50, 飛輪11-28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51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cycle/M.1407983167.A.B2D.html
meishan31 : 成車規格就是那樣到店裡, 你只能額外加購請老闆換08/14 10:30
※ 編輯: mikedo (42.67.124.147), 08/14/2014 10:40:02
kay1212 : 6800裝短腿一定可以28,甚至可以到32T,但要32的話 08/14 10:59
kay1212 : 還是建議用長腿 08/14 10:59
kay1212 : 另反正都在店內買車了,要換飛輪跟老闆商量下 08/14 11:00
kay1212 :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,頂多貼一點點 08/14 11:00
boombastick : 11-28沒問題 我的propel sl3就是ultegra 11s 11-28 08/14 11:04
boombastick : 我當初沒有貼錢老闆直接幫我換11-28 08/14 11:04
mikedo : 小弟我以為後變有分短中長腿, 原來只有短跟長兩種 08/14 11:12
Adonisy : 中腿 XDXD 08/14 14:45
s9577545 : 硬要說也算是有中腿(?) SS GS SGS 這三種長度, 08/14 16:00
s9577545 : 不過最後一種,通常登山車才會用的到 08/14 16:00
airman : 藉問5700短變最大能上到多少飛輪 08/14 18:08
demo68 : propel ad2$65800 11/28 50/34又比較便宜 08/14 19:07
demo68 : 實在不知你買pro2幹麻?到底哪裡值88000? 08/14 19:08
atlaswhz : 樓上真的有看懂pro2的配件嗎? 08/14 20:14
w4040 : 我的propel pro2直接補差價改ultegra 11s 11-28 08/15 00:12
momentman : 我最近也想買這台,但這台爬山路這的不優嗎,最近才 08/16 08:58
momentman : 騎Scr2上一次中社,跟這台有差嗎 08/16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