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cy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看車 發現了這個牌子的腳踏車長的都好漂亮 在網路上查了查 開箱文少之又少 大多都是分享周邊產品比較多 像是坐墊/手套/安全帽等等 請問大家推薦這個牌子嗎??? 這個牌子和fuji的比起來 哪個C/P值高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57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cycle/M.1410199166.A.60C.html
jamz : 這是個口袋深度的問題 09/09 02:08
Cach252 : Cp值… 09/09 02:09
WuDhar : 高價位品牌,不推給新手 09/09 05:32
moulder : 歡迎加入閃電牌行列 09/09 06:39
QBFox : P/C值是一定有的。不過這牌子講C/P值就太低俗了 09/09 09:15
jack18262 : 高級美利達 09/09 09:19
rexxar : 尊貴不凡Specialized 09/09 10:01
vochir : 看在帥氣的閃電標誌份上,cp值什麼的其實不那麼重要 09/09 10:38
NSyaoRan : P/C值比較高 09/09 10:44
densmore : 高階 美利達 09/09 11:03
hadessage : 這家是賣牌子的 買就對了 09/09 11:04
demo68 : 沒錢就不用考慮了,有錢就準備好45萬, Tarmac SL5+LW 09/09 11:18
demo68 : +SuperRecord EPS 09/09 11:18
vochir : Allez系列還不賴,今年全部改用e5鋁合金 09/09 11:31
crh613 : 這牌子被原廠拿回去自己賣,變好貴 09/09 11:57
meishan31 : Specialized 40th Anniversary Steel Allez Ltd Ed 09/09 12:11
bbrret : 帥氣無價 09/09 13:02
abcd11001100: 請指名 S-WORKS, 這在台灣比較常見 09/09 19:40
GoodFriday : 閃電牌肯定不是看CP值來下手的,請指名 S-WORKS +1 09/09 20:20
moulder : 我真的是衝著S-WORKS買的...沒有C/P可言 09/09 21:02
Askpass : S-WORKS不錯了比起歐洲幾個老品牌至少保固好且快 09/09 21:32
wei1988an : 買完就能體會了 09/09 21:44
QQmmmmmm : Time表示 : 09/09 22:10
QQmmmmmm : DeRosa 表示: 09/09 22:12
nightjustin : LOOK表示: 09/09 22:32
nas100 : 只推S-WORKS VENGE 09/09 23:20
demo68 : 看看環法Time跟Look都蠻爛的啊... 09/09 23:53
demo68 : derosa連贊助車隊都沒有進環法,Time贊助車隊今年也 09/09 23:54
demo68 : 沒進環法 09/09 23:54
demo68 : 反觀S牌今年環法21站拿下10站冠軍+總冠軍黃衫+登山 09/10 00:00
demo68 : 王 09/10 00:00
LeoWu : 憑良心說,今年New Tarmac跟Roubaix SL4頂級成車 09/10 00:09
LeoWu : 價格跟捷安特的TCR以及Defy頂級版相比較... 09/10 00:10
LeoWu : 其實挺不錯的。 09/10 00:10
LeoWu : 害我開始認真考慮Roubaix SL4 Disc Di2。 09/10 00:11
JJD778 : 有錢也買不到SL5 09/16 07:52
JJD778 : 只是不小心買到了15年Tarmac而已... 09/16 0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