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cy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目前是騎Giant R3,車齡大約快一年 路線大約都是騎台南東區>>黃金海岸>>興達港>>情人碼頭>>台1線>>回家 路程約40km 最近看了2015年新車後,對這兩台車有極大的興趣 1.TCR SLR2 2.TCR Advanced 2 最大的差異應該是在一級鋁vs二級碳纖,還有價格 雖然很多朋友都推薦小弟直上碳纖車, 但是看了許多文章都說碳纖車的車齡約3~5年就會軟化 讓我目前深深苦腦中 另外,是否有車友知道台南哪還有這兩台車的M/L Size (身高185cm) 請大家給點建議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70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cycle/M.1413729293.A.CB2.html
danceking : 買的到再說吧~ 10/19 22:46
wzy16854 : 您好,若單純以分析的角度呢?? 10/19 23:17
tentenlee : ADV2真的買不到了嗎? 10/19 23:31
demo68 : ad2 10/19 23:34
mine1988 : 之前無聊去直營店問,AD2全台缺貨,而且不接受預訂 10/20 00:31
mine1988 :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貨了… 10/20 00:31
go135 : ad2,都還沒買,想三五年後的事幹嘛 10/20 07:52
dennistsao : 我寧願推 SLR 2 10/20 08:11
MasterYi : SLR2 10/20 10:19
ckai1983 : 真假的 3~5年會軟化 有文章出處嗎? 謝謝 10/20 10:26
passdino : 一台車架被每天操、隔日騎、假日行,何時會壞??? 10/20 10:35
atlaswhz : 不要傻了,沒這種事情 10/20 10:45
ckai1983 : 該不會是鋁車滯銷 才出現這謠言吧 10/20 10:45
atlaswhz : 這種民智未開的言論大概出現有十年以上了 10/20 10:53
usea5a : 我買slr2 因為還不會上卡所以不考慮碳車 怕摔到會 10/20 13:02
usea5a : 心疼@@ 10/20 13:02
csallen : 剛入門沒什麼差 多練習感受才知道下一台會是什麼 10/20 14:28
csallen : 已經決定下一台要碳車了 被鋁車震到有點手麻 10/20 14:28
lynnc : 能的話就直上Carbon~ 10/20 14:47
ibook0102 : 你應該要繞過去台28+中寮回家才對 10/20 16:18
wzy16854 : 我也是覺得一台車的靈魂還是車架,就算週邊降級,車架 10/20 20:25
wzy16854 : 還是棒的,以後想換東西會比SLR少,這想法正確嗎?? 10/20 20:25
wzy16854 : SLR2今年也是狂銷狀態...難訂 10/20 20:26
DonnyHuang : 正常尺寸現在SLR2應該比AD2快 , 我訂不到兩星期就到 10/20 22:11
DonnyHuang : AD2好像就沒這麼快 , 不過兩台都是好車就是 , 我換 10/20 22:11
DonnyHuang : 個輪組輪胎重量就從8.14kg降到7.7左右(輪組1600g) 10/20 22:12
DonnyHuang : 我剛上面說的是S號SLR2的實秤不含踏板重量 10/20 22:17
chandler0227: 我的TCR ADV2 M/L號 換完輪組含踏板8kg左右 10/20 23:43
james0710j : 我騎slr2 真的沒大家說震到手痛的情況 10/21 00:08
jerrybelly07: 還是碳車比較好騎 10/21 13:18
Bicycle : SLR也滿軟 應該跟二級碳差不多 10/21 13:29
qmaper : G牌碳車架很讚阿 10/21 14:36
cutethau1 : Bicycle哥不要再來亂了!鋁車嫌軟~不然你要騎啥車? 10/21 15:48
chandler0227: 鋁車軟(X) 腳軟(O) 10/21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