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cyc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使用久裕的R5輪組,因為家裡的GF12打氣筒太爛了,打到140就噴出來,所以一直以 來都只打到140左右,上週借了鎖牙式的打氣筒,心驚膽跳的打到155,又小心翼翼的跨上 去,一踩整台車噴出去,哦哈哈哈哈哈哦哈哈哈~~~~~原來這是155的世界阿,感覺完全不 一樣,虧我都裝了一年多,想詢問版上先進,tufo s33 pro這條標示可以打到175,如果 照打會不會有爆框的危險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10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cycle/M.1419084609.A.52B.html
s9577545 : 請打電話詢問你的輪組製造商 12/20 22:17
ff7forever : 不只輪胎,輪框也會有其胎壓承受上限。 12/20 22:47
miku5566 : youtube上有個採訪各職業車隊平常晴天雨天時的胎壓 12/20 23:17
miku5566 : 的影片,我建議你可以參考。 12/20 23:17
ff7forever : 沒看清楚是管胎 sorry不要理我 12/20 23:40
LeoWu : 管胎的胎壓上限是讓胎跟框交合,不對,膠合用的。 12/20 23:48
LeoWu : 千萬別以為那是上路的建議胎壓。 12/20 23:48
ofpurity : 我管胎都打120 12/20 23:57
ofpurity : 怕超過容易噴.. 12/20 23:57
fhill12 : 硬不一定好!癲騎久很痛苦…140上下就差不多了 12/21 00:49
beebochi : 沒打超過120... 12/21 09:02
chioas : 管胎曾經打過140.150比賽,其實沒有比較快又很顛, 12/21 10:29
chioas : 現在打120反而舒適很多 12/21 10:29
abcd11001100: 打175會噴別的東西 12/21 16:24
ibook0102 : 我都打105~115左右最軟Q 12/21 23:26
QBFox : 管框一樣有上限值的。 12/22 14:56
ff7forever : 喔喔原來如此 12/22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