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覺得VJR後面很高不好坐 也剛好快要換輪胎了 不知道後輪胎可不可以換90-90-10的 (原廠前90-90-10 後100-90-10) 還有 sym. GT. 150 後來想要高一點點 是否可以換110-90-10的輪胎?? (原廠都是100-90-10) 以上都是原廠的輪胎 請問輪胎如果要自己變更大小 該注意什麼 有什麼大原則 ?? 手機排版請見諒 , 謝謝 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47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ker/M.1415520122.A.FD0.html
b604191: VJR後面的版本有換過胎嗎?我怎麼記得原廠是100/80-10? 11/09 16:08
b604191: 胎沒有一定要和原廠規格一樣,只要裝的進去,不磨土除都是 11/09 16:10
b604191: OK的,但里程表、時速表有可能會被影響到,但一般沒人因為 11/09 16:11
b604191: 這理由不換胎 XD 11/09 16:11
b604191: 然後其實/VJR /胎 或 /GT /胎就有很多文可以參考了 = = 11/09 16:13
sony2013: 你換90/90跟100/90高度應該不會差多少 11/09 17:44
discharge: 我現在後輪就是用90/90 差沒多少 要改善後座問題要就 11/09 17:52
discharge: 改坐墊不然就改避震 11/09 17:52
b604191: 沒看到原PO第一句...你換胎只要塞的下對車高不會有什麼改 11/09 17:54
b604191: 變...後座難坐才是VJR啊 (攤手) 11/09 17:54
um4821020: 我不知道Gt150可不可以裝110-90-10 11/09 22:12
um4821020: 怕買了一堆東西又要跟著換 11/09 22:12
um4821020: 我知道vjr的改善方法了謝謝各位大大指導 11/09 22:14
um4821020: 現在在找GT可以裝什麼尺寸的輪胎與找避震旗而已 11/09 22:14
um4821020: 謝謝你們 11/09 22:14
liu5566: gt150引擎為ham同悍將f1 110/90-10妥當喇 11/09 23:04
xxbook: 原廠VJR110後輪是100/80-10 11/09 23:30
um4821020: 謝謝x大大我有看到了如果想稍微改善後輪太高我也知道 11/09 23:46
um4821020: 方法了謝謝各位 11/09 23:46
spoil95732: VJR原廠前後不是都90/90嗎 11/10 17:34
ROCMC: vjr原廠後輪配100/80-10 可裝90/90-10 3.50-10 11/11 0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