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604191: VJR後面的版本有換過胎嗎?我怎麼記得原廠是100/80-10? 11/09 16:08
→ b604191: 胎沒有一定要和原廠規格一樣,只要裝的進去,不磨土除都是 11/09 16:10
→ b604191: OK的,但里程表、時速表有可能會被影響到,但一般沒人因為 11/09 16:11
→ b604191: 這理由不換胎 XD 11/09 16:11
→ b604191: 然後其實/VJR /胎 或 /GT /胎就有很多文可以參考了 = = 11/09 16:13
→ sony2013: 你換90/90跟100/90高度應該不會差多少 11/09 17:44
→ discharge: 我現在後輪就是用90/90 差沒多少 要改善後座問題要就 11/09 17:52
→ discharge: 改坐墊不然就改避震 11/09 17:52
→ b604191: 沒看到原PO第一句...你換胎只要塞的下對車高不會有什麼改 11/09 17:54
→ b604191: 變...後座難坐才是VJR啊 (攤手) 11/09 17:54
→ um4821020: 我不知道Gt150可不可以裝110-90-10 11/09 22:12
→ um4821020: 怕買了一堆東西又要跟著換 11/09 22:12
→ um4821020: 我知道vjr的改善方法了謝謝各位大大指導 11/09 22:14
→ um4821020: 現在在找GT可以裝什麼尺寸的輪胎與找避震旗而已 11/09 22:14
→ um4821020: 謝謝你們 11/09 22:14
→ liu5566: gt150引擎為ham同悍將f1 110/90-10妥當喇 11/09 23:04
推 xxbook: 原廠VJR110後輪是100/80-10 11/09 23:30
→ um4821020: 謝謝x大大我有看到了如果想稍微改善後輪太高我也知道 11/09 23:46
→ um4821020: 方法了謝謝各位 11/09 23:46
→ spoil95732: VJR原廠前後不是都90/90嗎 11/10 17:34
推 ROCMC: vjr原廠後輪配100/80-10 可裝90/90-10 3.50-10 11/11 0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