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ind_p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信有剪接影片或音樂的板友們 一定有使用過Windows內建的Movie Maker 之前用都很正常 今天卻打不開來 T_T 一直顯示【發生一般性存取被拒的錯誤】 不知道有沒有對這方面有經驗的板友 或熟悉電腦的板友可以教我解決這個問題 拜託啦 我要剪影片啦 >_< 在此拜託了 感恩不盡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86.122
h210045:我都直接用威力導演 140.127.182.57 10/24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