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看過嗎? 感覺大綱有大逃殺的感覺 而且感覺只是老梗新設... 最近好多這種書 像飢餓遊戲... 不過我還蠻想買來一看的... 有人有閱讀過一些了嗎..? -- .=﹉ ̄﹋╲ ▂◣▁ ▂▇▁ ▁▄▅▄▆▄▃▁ˍ @ ▆▅▄ } ▃▂ ▂▅=\▆▆▄ ___ j ◤◥/ ◢◤▊◥▌ ◢◤▊◥ ▁-*'=-.▂\ }Daily =u ξ.ˍ ε ̄ × ×. //﹏;、 | | Friedo \\* ﹋╲ ◢▋▅ ◣ ◢▋▅ ◣ \=▆▄▃▆▅▍/  ̄ ̄ ̄ r ╰| | 〕 ▆▇ ▆▅▄▂▅▄▃▄▆◣ 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58.120
scimonster:我也在猶豫這本 感覺是老梗~"~ 有看過的人可以分享嗎 09/06 00:28
scimonster:但是請不要爆雷^^ 09/06 00:29
minimum23:我看完了,不像飢餓遊戲,也不像大逃殺...規模小多了 09/06 01:48
LunaDance:剛看完 的確不是以上兩類XD 氣氛有到啦~~ 09/07 02:18
cuteclio:那請問值得買嗎? 最近看完告白 對這一類書很有興趣 09/08 03:19
iris716068:現在看到93頁 翻譯的很不好 "雄大"這誰啊 沒校對 09/08 23:05
pinkwind:晚推..雄大是大迫啊 全名自我介紹有說 是你沒專心看吧=_= 03/24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