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原原原....po 沒想到一個小提問 竟然被回應了那麼多篇 就連板主也來回覆 我想這應該是我在ptt的空前絕後吧 哈哈:p 在上禮拜二 22號 就把書寄出給板友了 最後 我還是屈就於板友的書櫃... 選了看起來像是對方會喜歡的書 而不是自己原本想送的書>"< 雖然覺得有點遺憾沒能和他分享那本歡樂書 但也在送出的卡片中 提到了原本的打算 這也算是不無小補 一舉兩得?! 說來很巧 我收到的書 和我送出的書 都是日本作家的書籍 其實日本翻議書籍 是我平常很少很少接觸的書 送出的那本 是我難得會看的日本書 可能也是我書櫃中1/5的日本書喔.. 而收到的這本 真該是我孤陋寡聞 打開看到的第一眼 就是我第一次知道這本書... 而且它還不是普通的厚!!!!!!!!!!!!!!!!!!!!!! 不過看看書背簡介 是本很有味道的書 我打算利用過年假期 好好啃蝕它:p 也要謝謝送書的人 很貼心的還在便利袋中放了一支甜滋滋拐杖糖 真的是個貼心的男孩呀:) 參與這個活動 真的很開心 我也把收到書的喜悅 和為人挑選書籍的過程 分享給我的好朋友 他也說明年他也要加入 他要送本"他親手製作的書籍"來參加 哈哈哈:p 真的謝謝板主這麼用心 讓大家都有個充滿書香味的聖誕和新年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77.76
Jaies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12/28 23:28
chanellove:板主怎啦>"<不要崩潰!如果明年需要小幫手 我自願我自願 12/28 23:44
kelvinaa:因為沒棒棒糖XDDD 12/29 00:25
pinio:板大辛苦了...(拍拍:D) 12/29 16:24
ssbb0619:其實他是幫女友寄的(光速逃) 12/29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