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oo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novak (Down with love)
看板
book
標題
[問題] 請問這次的法國主題館
時間
Sat Jan 30 16:54:21 2010
想請教已去過書展的朋友 這次的主題館有沒有值得一看的呢? 因為我對法國一向很有興趣 可否請各位分享一下 才決定要不要去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10.122
推
cindymei
:動畫短片很讚! 就算看不懂法文也看得很開心:D
01/30 17:18
推
OpenSkyWin
:還不錯,書都滿精緻漂亮的
01/30 20:29
推
writehand
:值得一看唷!! 動畫短片容易讓人看的忘了時間...
01/30 21:27
推
west1996
:動畫短片都拿不到耳機:(
01/30 23:23
推
garysea
:我前天去動畫區那邊還很空的說!
01/30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