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已去過書展的朋友 這次的主題館有沒有值得一看的呢? 因為我對法國一向很有興趣 可否請各位分享一下 才決定要不要去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10.122
cindymei:動畫短片很讚! 就算看不懂法文也看得很開心:D 01/30 17:18
OpenSkyWin:還不錯,書都滿精緻漂亮的 01/30 20:29
writehand:值得一看唷!! 動畫短片容易讓人看的忘了時間... 01/30 21:27
west1996:動畫短片都拿不到耳機:( 01/30 23:23
garysea:我前天去動畫區那邊還很空的說! 01/30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