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也拼命看完這本。 個人還蠻愛他的書,應該說就是喜歡他的老套公式, 我看的順序是達文西密碼 - 大騙局 - 天使與魔鬼 - 失落的符號 喜歡的順序是天使與魔鬼 - 達文西密碼 - 大騙局 - 失落的符號 (希望以下沒有雷到,若有請趕快跟我說 @@) 我看的時候都沒在用腦啦,所以一直猜不出真正的兇手, 不過知道兇手之後,如同前面網友說的,兇手的動機還真牽強。 然後每個人一直在追尋的那個偉大的秘密也讓我有點失望, 本來以為是那個秘密的「形體」或「形式」, 覺得對人類來說,這兩者好像更厲害一點, 結果謎底就是那個秘密本身而已。 兇手出現之後,後面又花很大篇幅講解那個秘密, 這時就沒耐心看了,速速翻完。 看之前就聽說失落的符號不算好看,看完後覺得真的不好看, 不過布朗兄照例在書中穿插的一些關於歷史、宗教、藝術的描寫, 這些東西看了還是蠻享受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55.111
LoveTipsy:看到前幾本之後 以後都決定跳過他作品XD 02/09 19:01
spacedunce5:原PO漏掉數位密碼? 02/10 00:59
onetwo01:看他的書就是消遣到了就好了 02/10 21:06
cindy790521:我覺得數位密碼最好看耶 02/11 00:51
cadocado:數位密碼好看!!! 02/13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