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誠品發現到這一系列的書 看了一下,覺得還蠻不錯的(後來才發現原來最近同名電影即將要推出)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目前才看到第一集的緣故 個人覺得內容跟哈利波特大同小異 想問一下大家,這一套書值得敗下去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59.167
snowling42:目前正在看第四,第一集算是最無聊耶XD總之是很好食的 02/09 23:58
snowling42:書,不用花什麼力氣跟腦袋~滿有娛樂效果~ 02/09 23:59
Pennyjr:像哈利波特一樣,但是我覺得比HP會埋梗,如果喜歡希臘神話 02/10 09:51
Pennyjr:的人,可以買來收藏,一般人借來看看應該就差不多 02/10 09:51
assam0904:要是看了第五集,第一集就不算最無聊了...(歎) 02/10 22:53
renlong:第五集這麼無聊嗎? 02/10 23:51
nornor0415:算是不用大腦系列,順便可以了解一些希臘神話 02/11 12:24
nornor0415:另外裡面蠻多美式笑點..懂原文通常都會嘴角上揚 02/11 12:25
poototo:只想看電影 02/11 12:58
missC:可以重新學到很多希臘神話~~很不賴!! 02/13 13:39
dkes730:娛樂用 可以學到很多希臘神話 推薦給家中青少年! 02/15 15:10
WP1:第五集很棒啊 一整本都是最後作戰 看的很過癮 02/21 21:31
king0713:但我覺得第五集最好看耶~畫面整個都出現了~但是不推電影~ 03/02 15:42
lithaimo:小說真的超好看的 10/02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