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作者的書都超好看 連我這偏遠的縣市的超商都進貨她的書 而且7.9折 但馬上都被買光 還要要求超商幫進貨 但他的著作好像不只中文這幾本 但敝人英文很差 對英文書就像看天書 有鄉民 也喜歡她的書嗎 順便排一下應該如何讀她的書之順序 還有精采度比評 雖然我只讀過 "貝"這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96.28
widec:我也很喜歡泰絲格里森的敘事流暢易讀 03/22 09:52
widec:不過老實說 中文版後面出的這幾本是一本不如一本 XDDD 03/22 09:53
widec:記得她最早是寫羅曼史起家的~ 03/22 09:54
lisido:是說只看過一本怎會有"這作者的書都超好看"的結論 @@ 03/22 18:21
abcyxtl79:我個人心中排行是貝>莫拉>伊甸>骸骨>梅菲>祭念品 03/22 18:46
abcyxtl79:個人對醫療道德這塊蠻有興趣的@@ 貝納德覺得寫得蠻好 03/22 18:47
yoyosunmoon:跟到梅菲為止就不想看了,個人觀點只有貝納德&莫拉好看 03/22 19:37
widec:梅菲我覺得還蠻OOXX的 突然變成奇幻小說 03/22 22:44
smileoil:祭念品是我的第一本,然後就蒐集完了全部,基本上除了梅 03/23 00:32
smileoil:菲外,我覺得都很好看!原po可以先考慮莫拉、骸骨喔~ 03/23 00:34
zenobia720:我看了莫拉~劇情滿流暢的,現在正準備看貝 03/23 11:58
ilivannia:伊甸我有看原文,滿緊湊的不錯,不會想讓人把書擱著 03/23 15:20
nicooliva:她我最喜歡的是梅菲斯特耶 哈 我有貝莫拉駭骨祭念品 03/26 12:10
zenobia720:喜歡黑色醫療書,麥可。帕默也很不錯 05/01 07:18
musicfire: 看了莫拉的雙生又看了貝納德的墮落,總覺得她的故事中 12/19 12:20
musicfire: 間都好拖,後面又變得超快,大致來說故事都很棒,只是 12/19 12:20
musicfire: 某些细節處理似乎沒有很講究 12/19 12:20
sneak: 喜歡黑色醫療書,麥可。 https://noxiv.com 08/12 20:26
sneak: 梅菲我覺得還蠻OOXX https://daxiv.com 09/14 21:08
sneak: //noxiv.com 11/06 16:42
sneak: https://noxiv.com 11/06 16:42
sneak: 菲外,我覺得都很好看! https://muxiv.com 12/31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