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bbitball19:遲了...我已經直接下三民了orz 05/04 01:26
推 bagamanslim:代買版找代買阿 05/04 07:59
推 Beckcloud:有看到奇幻版說找合購走海運比較便宜...有人有興趣嗎><? 05/04 11:30
推 Maus:海運有貨物受潮的風險囧 05/04 12:57
→ Maus:可以用左岸Amazon寄到集貨再寄回來 05/04 12:59
→ Maus:我是已經收了繁中前三..中斷感覺很討厭阿O皿Q 05/04 13:04
→ hook1230:我已經被懂個屁 弄的很不爽了 加上親屬稱位亂叫 05/04 14:18
→ hook1230:花個兩千買個一套 還蠻值得的 05/04 14:20
推 Beckcloud:看到懂個屁不敢買第三...可是一二都有買 05/05 14:52
→ Beckcloud:我有收集癖不能收整套感覺很不爽啊ˊˋ 05/05 14:52
→ onetwo01:幸好看完第二部就棄追賣書了,現在賣一定更難脫手XD 05/05 20:09
推 canstanze:所以...現在還可以跟嗎? @"@..我想買! 05/05 20:48
推 swardwind:重慶南路的簡體書局找一下 今天有看到高寶版第三部 05/05 21:01
→ Syd:只收了第一部 還沒時間看.. 05/05 21:18
推 Maus:如果要買的話可開團,不過book板能發合購文嗎囧? 05/05 23:14
推 wei44:有要的話+1 05/05 23:21
→ hook1230:我先找找淘寶誰賣的便宜 加上有盒裝跟平裝 盒裝有送金屬 05/06 00:05
→ hook1230:徽章!大家咕狗一下徽章再覺定是否買盒裝! 05/06 00:05
推 Maus:你量多的話價錢好談,找評價好一點的賣家@w@ 05/06 00:19
→ hook1230:都是評價一百趴的 我先當白老鼠 試試看 在分享心得 05/06 09:10
→ hook1230:當然徽章沒有授權 只是左岸自己發售的…… 05/06 10:01
→ hook1230:徽章一個十元人民幣! 05/06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