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看詩會讀出聲音來嗎? 昨天晚上家人入睡後我嘗試唸出聲音 好像更有fu了 不是讀經班那種啊~~ 只是平常看詩要唸出來需要點恥力(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105.20.228
kenshin078:曾經試過 但無法持久 會口乾舌燥wwwwwwwww 05/06 21:10
kenshin078:所以通常都在心裡默念而已 05/06 21:10
jay0215:不會 我念書(不管是課本還是小說散文詩集)喜歡默讀 05/06 21:15
jay0215:因為我看書喜歡安靜的環境 除非上課中或老師特別有要求 05/06 21:16
fourleaf1027:中文不會 但唸外文的時候會 05/06 22:11
hump:有感觸的地方會 05/06 22:13
onbeingblue:睡前一定讀詩,一定唸出來~ 05/06 23:52
kwy82222:只有詩一定會念出來 才能感受裡面的停頓、呼吸與節奏~ 05/07 00:09
date:遇到喜歡的詩一定會讀出來,小說散文只用眼睛 05/07 05:31
date:推kwy板友的推。詩很講節奏的。 05/07 05:32
leader81:一個人讀出來不需要恥力八 我是想用中古音讀 05/07 11:03
mwjr:所以才在大家都睡著的時候讀呀~~ 05/08 20:31
mwjr:原來跟韻律和節奏有關 05/08 20:31
s5905533:以前會讀+1 但真的無法持久XDDD 05/09 00:28
cocoasheep:詩讀出來很美啊~~~ XD 不過我沒試過 05/11 15:54
talkjoan:我會小聲唸出來耶!又是另一種感覺 05/12 02:45
sneak: 詩讀出來很美啊~~~ https://daxiv.com 11/06 16:51
sneak: 詩讀出來很美啊~~~ https://muxiv.com 12/31 0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