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edecease (抓不完的東西)
看板book
標題[問題] 荒島上的一本書
時間Tue Oct 1 23:38:07 2013
今天在金石堂看到蔣勳-夢紅樓的封面寫的一段話
蔣勳說:如果在荒島上只許帶一本書,我會帶《紅樓夢》
張曼娟也被問過,她說她會帶唐詩
不知道各位鄉民,如果只能帶一本書,你們會帶哪一本???
如果是我,我會帶-小王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13.29
→ Amontillako:帶Kindle 10/01 23:57
→ brianuser:kindle會沒電耶…想不到什麼書,字典好像不錯 10/02 00:42
→ almod:帶有太陽能充電功能的KINDLE 10/02 0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