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金石堂看到蔣勳-夢紅樓的封面寫的一段話 蔣勳說:如果在荒島上只許帶一本書,我會帶《紅樓夢》 張曼娟也被問過,她說她會帶唐詩 不知道各位鄉民,如果只能帶一本書,你們會帶哪一本??? 如果是我,我會帶-小王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18.13.29
Amontillako:帶Kindle 10/01 23:57
brianuser:kindle會沒電耶…想不到什麼書,字典好像不錯 10/02 00:42
almod:帶有太陽能充電功能的KINDLE 10/02 0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