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自回一下(之後會自刪) 先謝謝之前推文的板友 決定要從日本amazon買一台kindle paperwhite了 聽推文網友說今年剛出一台新的 不過我上日本官網 http://ppt.cc/nHMO 發現第一個項目顯示時間是(2012/11/19) 好像沒有看到2013的kindle PW 還是說第一個項目就是2013版的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另外還想問問除了多買皮套還會買什麼嗎 有沒有需要買個保護膜? (還是說保護膜國內有商家會用?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249.96
hitsukix:不用貼 也不建議貼 10/11 22:06
cslei:我覺得沒必要貼耶. 10/11 22:23
ally929:應該是這台才對:http://goo.gl/Rca3ha 你po的那台是舊版的 10/11 22:24
pilipilifans:日版新版的好像沒比較便宜? 10/11 22:46
Wcw5504:往下拉就有了 日wifi版22號才開賣 3G則是11/12 10/11 22:48
semicoma:2013/9底剛出新的 優點是速度更快對比更高背光更均勻 10/11 22:48
Wcw5504:算一算的話2013版日版還是比較便宜 但不確定中文是否支援 10/11 23:16
zeSil:不用貼+1 10/12 21:11
Swivet:有無8.9吋或像之前的9.7吋?想要大尺寸的pw... 10/12 23:40
IanEnoch:不知道速度是否真的有差很多,不然我就要拿舊PW貼錢換新的 10/13 07:13
IanEnoch:看評價有人說不值得升級,有人說升級比較好 10/13 07:16
sneak: 2013/9底剛出新的 https://muxiv.com 11/06 17:21
sneak: 日版新版的好像沒比較便 https://noxiv.com 12/31 0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