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喜歡在戶外看書的呢?比較親近大自然的地方… 例如公園的長椅、學校的草地…等,會很奇怪嗎? ps.歪果人有一部份的人好像喜歡在草地上舖一塊墊子…然後脫光光看書 可惜台灣沒有引進這種優質的讀書風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4.207.1
WRATH:考慮天氣啊 11/21 11:08
withdream:我曾經背著一本小說,爬到八通關山頂上看。也和朋友兩人 11/21 11:37
withdream:瘋癲癲的約去向陽山屋看報紙,然後下山..... 11/21 11:38
iamalam2005:陽光照到紙會讓眼睛不舒服... 11/21 12:27
Tabrith:等等,外國人也沒有脫光光看書啦...(搖手 11/21 12:44
ilikeilike:阿魯優 之前有看過一個網站就有裸體看書 11/21 12:57
skyhawkptt:改用KPW閱讀器哪兒看都不是問題 XD 11/21 13:37
lotusmoon:脫光光是在曬太陽,光曬太陽太無聊才看書的吧。 11/21 13:45
ilikeilike:我記得那是在推廣女性的上空權 嚴格來說也不算全裸XD 11/21 15:37
Lenore:陽光下看書很不舒服 走廊上還行.. 11/22 01:37
isaki1987:台灣的太陽很可怕,還有風吹沙..如果草地都像高爾夫球 11/22 09:31
isaki1987:場一樣草又短又沒有怪蟲,坐久才舒服 11/22 09:32
in09:新竹的護城河旁常有人在那裏看書,本國人外國人都有 11/22 12:42
sneak: 陽光下看書很不舒服 走 https://muxiv.com 11/06 17:28
sneak: 台灣的太陽很可怕,還有 https://noxiv.com 12/31 0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