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新裝潢好的家裡,有隔出一小間書房 我從國小3年級開始看金庸(第一部是笑傲江湖) 從懵懵懂懂的10歲,一直到現在歷盡滄桑的30歲 我一直覺得家裡的書櫃該放一套金庸 因為它就是我心目中經典的經典 現在想問的是 當年的版本應該是買不到了 請問收藏用的話 該從何種管道入手比較便宜呢?(我要全新書,不要二手) 還有,我該收藏哪一套比較好?平裝?精裝? 有收藏金庸的版友跟我分享一下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0.164.71
semishigure:有分新版跟舊版 原PO要收哪種的的 03/03 17:53
semishigure:新版的精裝是軟皮那種 凹到會皺皺的 03/03 17:56
crazybaby:軟的沒關係,因為我會包書套,軟的比較好包XD 03/03 18:14
kobitos:我比較想收大唐雙龍傳 可是太多本了 直接放棄 03/03 18:46
tom91002:書展吧?去年台北國際書展買了射鵰三部曲,因為是最後一 03/03 19:10
tom91002:天有非常好的折扣。 03/03 19:11
crystalocean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002649 (全套 03/03 19:21
crystalocean:有打折,滿划算的!(給原PO參考) 03/03 19:22
thebirds:遠流博識網更便宜http://www.ylib.com/activity/jin_2009 03/03 20:29
balanokia:博客來等88折? 03/03 21:11
mited:其實博客來再9折就比網拍便宜了 可以等等看 03/03 21:17
mited:之前85折-89折也都有出現過 但幾乎都只有一天 要抓緊時間 03/03 21:19
nbmrockon:折起台中販讀書店一律 03/03 22:47
nbmrockon:台中販讀書店一律75折起 03/03 22:47
redh:二版如果出硬殼精裝,本人必敗!!! 03/03 23:08
redh:三十幾歲買書其實也有居家裝飾目的,平裝質感差些,三版軟精裝 03/03 23:14
redh:整套擺起來也不錯看,不過因為是新修版,所以美中不足 03/03 23:15
redh:我的另一套人生之書就是福爾摩斯,最近牛津有出整套硬殼精裝, 03/03 23:18
redh:整個打到我心坎裡~~ 03/03 23:18
v7q4:推二修平裝版! 每部一種顏色 光擺在書架上就很華麗了(? 03/04 11:28
widec:二版有硬殼精裝啊 一套萬把塊 紅黑典藏版 03/04 11:39
widec:不過萬把塊好像是十年前的價格 這套現在應該也絕版了... 03/04 11:43
redh:樓上說中在下痛處~~只恨當時年紀小,壓歲錢不足以買這套書 XDD 03/04 14:57
checkmater:福爾摩斯那套我也有心動! 03/09 21:22
officina: 還是買平裝好啦 如果你真的有要看 三版的封面都很難翻了 01/11 16:02
officina: 硬殼書擺飾用比較好 而且二版新的封面擺起來已經很好看 01/11 16:03
officina: 其實金庸買全套對我就擺飾多了XD 不過沒看過的來可看^^ 01/11 16:08
officina: 以前就全看過了(租書店我也貢獻了不少 但還是會想買) 01/11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