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剛好經過new polo的展示,大致看了車子外表與內裝。剛好與自己的Fiesta規格蠻 像的,所以我分享一下看車心得。 車身外觀與鈑金new polo做工都比fiesta好不少,後座乘客的門與車廂尾門都比fiest a重不少,自己關門的時候有點嚇到,另外還有四碟煞也加分不少。 車內質感儀表部分都是軟質也很好摸,不過74萬最低階是沒有keyless,fiesta1.0折完 價大概62萬就有全部的配備了。 另外最讓人意外的是我身高178,坐在fiesta後座沒任何空間,但new polo大概有一個 拳頭且頭頂空間有很大,缺點是椅背比fiesta挺。 車子操控沒特別去試,但業務是講他們的變速箱是很順的,這個沒試過所以保留質疑的 態度。 結論是new polo 設計很好,但考慮到變速箱的耐久度,我自己是不會考慮這台車。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241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/M.1528866194.A.DD1.html
cka: 可是你沒走進去就知道變速箱了啊..進去是純看爽的對吧 06/13 13:04
awayaway: 業務:開開看嘛~很好開的 06/13 13:07
cofortea: 開開看嘛 很好開的 06/13 13:08
bire: 真的,怕 就不要買,反正還是會有其他人會買 06/13 13:12
ryu057: 很多車都是要看要開都可以,要買回家天天用不行 06/13 13:13
Carmelo3: 修修看嘛 很好修的 06/13 13:15
celelor: 這代POLO其實進步很多 但就是那顆DQ200還是有點疑慮 06/13 13:23
xx10231202: 回一樓,個人蠻喜歡這種大小的車子,所以路過就逛逛 06/13 13:41
xx10231202: 。看車前就知道變速箱問題了,但是看到福斯的設計自 06/13 13:41
xx10231202: 己真的蠻喜歡的。 06/13 13:41
jpbptjp: 我相信DQ200開起來很順,但問題還是妥善部分,可惜好車 06/13 13:47
Chuan5566: DQ200開起來真的很順,跟馬力更強的focus比還不輸,喔 06/13 13:52
Chuan5566: 我是golf 1.4 06/13 13:52
xx10231202: 如果有閒有錢這台車真的可以買 06/13 14:06
louiswei: 如果可以試試polo gti就更好啦! 06/13 14:40
kodo5566: 1.4golf配雙離合當然比1.5focus配那個智障變速箱好 這 06/13 15:38
kodo5566: 根本不用比1.4golf輸出沒有比focus弱吧 06/13 15:39
z85917131: 變速箱就是駭人聽聞的DQ200再順我還是不敢試 06/13 16:39
daitium: Fiesta 1.0不是PS變速箱嗎?這比DQ200還爛好不好XDDDDDD 06/13 16:43
kk831: DQ200比PS好太多了... 06/13 19:07
berryc: 選擇那麼多, 幹嘛一定要兩個爛的中挑一個 06/13 19:15
louiswei: Fiesta1.0 上的ps出包率極低,妥善率其實不錯,但DQ200 06/13 19:41
louiswei: 搭polo就難說了! 06/13 19:41
uvuu77409: 業務的話能聽屎都能吃了 06/13 19:43
shengkao: focus就是不敢用ps才用那顆智障變速箱啊XDD 06/13 20:06
ifromtaiwan: 貴,bj4 06/13 20:46
black209014: 歐系車變速箱妥善率就是糞 06/13 22:05
j0801kimo: 樓上有買過歐系車嗎? 06/14 00:30
Dragon77: Ps配fiesta反而沒什麼問題,配focus就gg 06/14 07:41
daitium: Focus也配過1.0+PS,但是一下子就不賣了XDDD 06/14 08:44
Luks: 兩台差快10年發表的產品... 06/14 17:38
lee61414: Fiesta都不改唉 06/14 21:24
yoml: 家中DQ200跟PS變速箱都有,DQ200在變速箱表現上比PS好多了, 06/17 22:52
yoml: 妥善率不分上下啊 06/17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