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OrzOGC : 身為棒球愛好者,隨身帶支球棒也是很正常的吧? 11/30 23:04
推 aaboutt : 帶雨傘沒有違反社維法啊,文中也說明帶球棒才違法。 11/30 23:06
→ aaboutt : 哪裏有寫帶雨傘違法?是互毆才違法 11/30 23:06
噓 ccc101419 : 噓心得 算造謠了 11/30 23:10
推 tfct : 拿球棒還沒打贏雨傘?太遜咖了 11/30 23:14
噓 lovedls : 綠共的社維法包山包海 11/30 23:16
噓 SteveZen : 國文老師會哭的心得 11/30 23:16
噓 Bboykeyes : 國文 11/30 23:27
推 bizozi968 : 手套和球沒多重記得放車上 11/30 23:33
推 donnylee : 呵呵…最好帶球棒可以用社維法來辦啦 11/30 23:35
推 dog24679 : 社違法真的包山包海 11/30 23:35
推 ktlin : 兩個廢物 11/30 23:35
→ pooroo : 拿球棒出來打人還不行辦喔? 11/30 23:42
噓 Gsm30768 : 這個心得是棒球隊教的? 11/30 23:45
推 FormulAn21 : 低端才帶球棒 11/30 23:48
→ FormulAn21 : 我身為一位汽車維修員 帶隻大扳手也是合情合理 11/30 23:48
推 uwmtsa : 方向盤所要大賣了 11/30 23:58
→ uwmtsa : 鎖 11/30 23:58
推 wisebani : 真的很閒... 12/01 00:09
推 liopei : 黃師傅出門都帶傘 12/01 00:11
推 s6525480 : 傘柄跟球棒一樣大支的雨傘快問世了 12/01 00:26
噓 nykd54naze06: 這樣還可以上國道哦 12/01 00:27
噓 cuteneo : 鴿子越來越瞎了 12/01 00:31
推 TaiwanNeko : 帶球棒一律抓吧,打棒壘球的也一堆8+9 12/01 01:12
噓 yellowbrush : 嘻嘻 看看樓上的嘴臉 12/01 01:33
推 kenness1019 : 無故帶球棒到底是三小 回到警總年代了喔 12/01 01:38
噓 BruceLuo : 鄉民老二30公分,從褲子裡掏出來打人,是不是也是" 12/01 02:59
→ BruceLuo : 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之器械" 12/01 02:59
推 redyu : 帶高爾夫球鐵桿可以嗎...... 12/01 04:47
推 KurtCobain : 欣見台灣運動風氣起飛 12/01 06:01
→ makelove0938: 多放個手套 棒球就沒事了 12/01 07:06
推 mathrew : 等下個月廠商出的,球棒型雨傘 12/01 07:09
推 smallkop : 帶甩棍吧 12/01 08:23
推 ac8628 : 大叔都帶高爾夫球桿。 12/01 08:26
噓 chungj : 本田魂不容被超車 12/01 08:36
噓 aguey : 警員仔法律觀念真差 12/01 09:37
噓 OtterMan : 還以為開什麼好車,點進去差點笑到暈倒 12/01 10:07
→ reallocust : 不過球棒是否違反社維法不是鴿子說了算 12/01 15:19
→ reallocust : 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外的東西,真上法院其實很難認 12/01 15:20
推 reallocust : 基努李維可以拿原子筆殺人,哪天會不會帶原子筆違反 12/01 15:22
→ reallocust : 社維法 12/01 15:22
→ corlos : 警察只是想騙你害怕而已 12/01 15:30
推 tntbear : 鋁F對上swift,都幾? 12/01 15:37
推 htwlovefl : 建議大家不要拿高爾夫球棍下車 不然無腦的政府高層 12/01 15:45
→ htwlovefl : 下次就說拿高球棍要註記 12/01 15:45
推 xhung : 無故帶球棒違社維法??? 12/01 18:09
推 HcaS : 這條的水準實在是lol 12/01 19:47
推 beepuffer : 社維法違憲了吧? 12/02 10:37
→ chenyifeng25: 現在車上好像沒球棒就輸了欸 12/03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