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作者: HANASUCIA (HANASUCIA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球棒對雨傘!不滿超車大打出手 警:無故帶 時間: Tue Nov 30 10:05:52 2021 1.媒體來源:聯合 2.記者署名:翁至成 3.完整新聞標題:球棒對雨傘!不滿超車大打出手 警:無故帶球棒違社維法 4.完整新聞內文: 2021-11-30 09:54 聯合報 / 記者翁至成/新北即時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昨天深夜發生球棒對決雨傘戲碼!劉姓男子與陳姓男子因超車問題爆口角, 雙方不滿下車理論,在安康路一段大打出手,劉男持球棒痛打對方,而陳男不甘示弱,從 車上拿出黑色的雨傘反擊;打完後不罷休,雙方上車競逐一公里,撞車後才悻悻然作罷。 民眾見有街頭棒球隊現身急忙報警,警方介入後先將頭、臉濺血的陳男送醫,幸無大礙, 並表示劉男無故攜帶球棒已違反社維法,將送辦。 警方調查,21歲劉姓男子與42歲陳姓男子昨天晚上11點多,在新店區中安大橋上發生行車 糾紛,雙方都不滿被對方超車,下橋後火氣大,開窗互相叫囂,接著不約而同臨停路邊下 車理論,劉男持木棒攻擊陳男頭部,陳男則拿雨傘助陣。 雙方互毆後上車離去,不料又因路線相同再爆衝突,2車競逐近一公里,互相碰撞後因陳 男的汽車爆胎才停戰。警方獲報「球棒打架案」火速趕抵,經觀察陳男頭部、左臉、左手 有明顯傷勢,先將他送新店慈濟醫院治療,至於劉男僅有手指輕挫傷,遂將劉男帶回派出 所偵辦。 警方表示,後續雙方互告傷害,將依傷害、毀損罪嫌偵辦;另針對球棒攻擊一事,表示將 依違反社維法第63條「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之器械」將劉男送辦。 5.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:https://reurl.cc/6DmLOd 心得: 都晚上11點多了還有得吵,精力旺盛 難道以後連雨傘都不能帶? 以後超車還是小心一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58.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38237954.A.3AE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jol (119.14.172.5 臺灣), 11/30/2021 22:57:06 ※ 編輯: cjol (119.14.172.5 臺灣), 11/30/2021 23:00:09
OrzOGC : 身為棒球愛好者,隨身帶支球棒也是很正常的吧? 11/30 23:04
aaboutt : 帶雨傘沒有違反社維法啊,文中也說明帶球棒才違法。 11/30 23:06
aaboutt : 哪裏有寫帶雨傘違法?是互毆才違法 11/30 23:06
ccc101419 : 噓心得 算造謠了 11/30 23:10
tfct : 拿球棒還沒打贏雨傘?太遜咖了 11/30 23:14
lovedls : 綠共的社維法包山包海 11/30 23:16
SteveZen : 國文老師會哭的心得 11/30 23:16
Bboykeyes : 國文 11/30 23:27
bizozi968 : 手套和球沒多重記得放車上 11/30 23:33
donnylee : 呵呵…最好帶球棒可以用社維法來辦啦 11/30 23:35
dog24679 : 社違法真的包山包海 11/30 23:35
ktlin : 兩個廢物 11/30 23:35
pooroo : 拿球棒出來打人還不行辦喔? 11/30 23:42
Gsm30768 : 這個心得是棒球隊教的? 11/30 23:45
FormulAn21 : 低端才帶球棒 11/30 23:48
FormulAn21 : 我身為一位汽車維修員 帶隻大扳手也是合情合理 11/30 23:48
uwmtsa : 方向盤所要大賣了 11/30 23:58
uwmtsa : 鎖 11/30 23:58
wisebani : 真的很閒... 12/01 00:09
liopei : 黃師傅出門都帶傘 12/01 00:11
s6525480 : 傘柄跟球棒一樣大支的雨傘快問世了 12/01 00:26
nykd54naze06: 這樣還可以上國道哦 12/01 00:27
cuteneo : 鴿子越來越瞎了 12/01 00:31
TaiwanNeko : 帶球棒一律抓吧,打棒壘球的也一堆8+9 12/01 01:12
yellowbrush : 嘻嘻 看看樓上的嘴臉 12/01 01:33
kenness1019 : 無故帶球棒到底是三小 回到警總年代了喔 12/01 01:38
BruceLuo : 鄉民老二30公分,從褲子裡掏出來打人,是不是也是" 12/01 02:59
BruceLuo : 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之器械" 12/01 02:59
redyu : 帶高爾夫球鐵桿可以嗎...... 12/01 04:47
KurtCobain : 欣見台灣運動風氣起飛 12/01 06:01
makelove0938: 多放個手套 棒球就沒事了 12/01 07:06
mathrew : 等下個月廠商出的,球棒型雨傘 12/01 07:09
smallkop : 帶甩棍吧 12/01 08:23
ac8628 : 大叔都帶高爾夫球桿。 12/01 08:26
chungj : 本田魂不容被超車 12/01 08:36
aguey : 警員仔法律觀念真差 12/01 09:37
OtterMan : 還以為開什麼好車,點進去差點笑到暈倒 12/01 10:07
reallocust : 不過球棒是否違反社維法不是鴿子說了算 12/01 15:19
reallocust : 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外的東西,真上法院其實很難認 12/01 15:20
reallocust : 基努李維可以拿原子筆殺人,哪天會不會帶原子筆違反 12/01 15:22
reallocust : 社維法 12/01 15:22
corlos : 警察只是想騙你害怕而已 12/01 15:30
tntbear : 鋁F對上swift,都幾? 12/01 15:37
htwlovefl : 建議大家不要拿高爾夫球棍下車 不然無腦的政府高層 12/01 15:45
htwlovefl : 下次就說拿高球棍要註記 12/01 15:45
xhung : 無故帶球棒違社維法??? 12/01 18:09
HcaS : 這條的水準實在是lol 12/01 19:47
beepuffer : 社維法違憲了吧? 12/02 10:37
chenyifeng25: 現在車上好像沒球棒就輸了欸 12/03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