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clift:台灣每年有數十萬無辜胎兒被父母墮胎 無法出世 這些被墮掉的10/27 22:21
→ clift:無辜生命絕大多數來自異性性行為10/27 22:22
→ revorea:不然同性性行為是會有胎兒喔...我該轉笨板嗎?10/27 22:23
推 clift:人工受孕也會有胎兒10/27 22:24
→ revorea:人工受孕再人工墮胎是腦殘喔...= =?10/27 22: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0.8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65452760.A.577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jol (219.70.228.141 臺灣), 10/11/2022 19:25:00
※ 編輯: cjol (219.70.228.141 臺灣), 10/11/2022 19:25:41
推 joiedevivre : 行政用車而已 又不是拿來打仗 節省國防預算不錯啊 10/11 19:32
→ youkisushe : 行政用車 前面第一段在扯廢話 10/11 19:34
→ ga3322165 : 還可以啦 總比國慶花錢請日本來耍猴戲好很多,但為 10/11 19:35
→ ga3322165 : 啥不是買台灣保時捷? 10/11 19:35
→ maniaque : 行政用車啊....只是不知道國防部知不知道智慧手機 10/11 19:35
→ maniaque : 隨時都在暴露持有人座標...... 10/11 19:35
→ maniaque : 現在美國已經都可以做到精準打擊,連爆炸都不用 10/11 19:36
推 leutk : 平常行政用可以省錢阿 不然你打仗要用Luxgen嗎? 10/11 19:36
推 iwei0930 : 都快第三次大戰了 還在氣候變遷…無聊左膠 10/11 19:36
推 AustinRivers: 會修嗎 10/11 19:42
推 smiles0113 : 行政用車 修理都外場修的 10/11 19:44
推 mingdao : 可能看憲兵買特斯拉省到錢 10/11 19:45
推 MilkTeaMan : 可以不用跑保修單 10/11 19:50
→ chi17 : 國產得標大廠馬上推出電動車搶食商機 10/11 19:51
推 c8864c : 這個政策還不錯阿,節能減排 10/11 19:59
→ xulzj524 : 環保x 上面的想做高級電動車O 10/11 19:59
噓 f50903 : 不是要抵制特斯拉嗎 中共同路人滲透國軍喔 10/11 20:08
→ soyghcg : 還不N7定起來 10/11 20:22
→ francej : 國軍用電動車很合理啊 阿不然打戰時阿共不讓郵輪 10/11 20:30
→ francej : 不讓油輪靠港 過沒多久 我們不就只好投降了 10/11 20:31
→ francej : 油留給飛機跟船艦 然後路上跑的應該全面電動化靠 10/11 20:32
→ francej : 核能電廠 這樣縱使被封鎖 搞不好還可以撐個一年 10/11 20:32
→ francej : 核能電廠老共也不敢攻擊 比台積電矽盾還神 10/11 20:34
推 enjoyplay0 : 難怪N7熱賣,原來又是官商一家親 10/11 20:55
→ yeng1217 : 之前就有了 10/11 20:58
※ cjol:轉錄至看板 Military 10/11 21:25
→ dslite : 強迫推銷N7? 10/11 21:40
→ Arleis : S3EV買起來 10/11 21:51
→ leutk : 電車黑真的自助餐 一下說很難坐很低級 一下說高級 10/11 21:51
→ leutk : 電動車 10/11 21:51
噓 aofm : 不如給警察開還實用點 10/11 22:12
推 rainbow321 : 反正兵營一堆地方可裝充電沒差吧 10/11 22:54
噓 ZismorethanB: “行政用車”不是打仗用車好嗎? 10/11 23:48
推 missin : PHEV可以,純電車還是不要吧。是準備給富士通標案嗎 10/12 01:02
→ missin : *MIH 10/12 01:02
噓 mureka : 行政用車不是拿來打仗?打仗時你就會知道,運油簡單 10/12 05:37
→ mureka : ,運電?搞不好發電廠都被炸了,哪來的電?還電車哩 10/12 05:37
→ mureka : ? 10/12 05:37
→ ststLiang : 打到讓你停電就好了 幹嘛打核電廠 10/12 06:46
→ cocoi : 公家就只能聽話阿,還希望有自由意識? 10/12 08:13
→ snowfish104 : 行政車載官的啦 看清楚好嗎 10/12 09:53
推 ezafine : 沒電不是更好笑嗎? 10/12 10:34
→ Happyfeetgo : 很棒推 10/13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