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作者: aa44 (享受被噓的快感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國軍部分行政用車 改電動車 時間: Tue Oct 11 09:45:57 2022 1.媒體來源: 聯合新聞網 2.記者署名: 洪哲政 3.完整新聞標題: 國軍部分行政用車 改電動車 4.完整新聞內文: 國防部整合評估司向立法院提出「軍事設施如何面對氣候變遷影響」報告指出,我國面臨 氣候變遷最嚴峻的情況並非海平面上升,而是不定時的強降雨與豪大雨所致的土石流等災 ;我國陸海空軍較易受到強降雨影響的設施,如機場、陸海空軍基地設施、三軍雷達站 等,宜進行土壤結構強化,即早應對。 整評司表示,國軍現有武器裝備系統可參考美軍低碳排載具模式,將陸續以電動車汰換國 軍下轄的行政車輛,減少燃油車輛使用達到減排之效。國軍包含憲兵指揮部等數個單位, 已採購電動車作為行政用車,供勤務運輸等用途使用。 5.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需放媒體原始連結,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qNlyap 心得 國軍也要節能減碳喔? 節能減碳 燒煤換電 推綠能推到腦袋XX 說實話軍用車我覺得不適合,打仗誰給你充電 --
clift:台灣每年有數十萬無辜胎兒被父母墮胎 無法出世 這些被墮掉的10/27 22:21
clift:無辜生命絕大多數來自異性性行為10/27 22:22
revorea:不然同性性行為是會有胎兒喔...我該轉笨板嗎?10/27 22:23
clift:人工受孕也會有胎兒10/27 22:24
revorea:人工受孕再人工墮胎是腦殘喔...= =?10/27 22:2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0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65452760.A.577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jol (219.70.228.141 臺灣), 10/11/2022 19:25:00 ※ 編輯: cjol (219.70.228.141 臺灣), 10/11/2022 19:25:41
joiedevivre : 行政用車而已 又不是拿來打仗 節省國防預算不錯啊 10/11 19:32
youkisushe : 行政用車 前面第一段在扯廢話 10/11 19:34
ga3322165 : 還可以啦 總比國慶花錢請日本來耍猴戲好很多,但為 10/11 19:35
ga3322165 : 啥不是買台灣保時捷? 10/11 19:35
maniaque : 行政用車啊....只是不知道國防部知不知道智慧手機 10/11 19:35
maniaque : 隨時都在暴露持有人座標...... 10/11 19:35
maniaque : 現在美國已經都可以做到精準打擊,連爆炸都不用 10/11 19:36
leutk : 平常行政用可以省錢阿 不然你打仗要用Luxgen嗎? 10/11 19:36
iwei0930 : 都快第三次大戰了 還在氣候變遷…無聊左膠 10/11 19:36
AustinRivers: 會修嗎 10/11 19:42
smiles0113 : 行政用車 修理都外場修的 10/11 19:44
mingdao : 可能看憲兵買特斯拉省到錢 10/11 19:45
MilkTeaMan : 可以不用跑保修單 10/11 19:50
chi17 : 國產得標大廠馬上推出電動車搶食商機 10/11 19:51
c8864c : 這個政策還不錯阿,節能減排 10/11 19:59
xulzj524 : 環保x 上面的想做高級電動車O 10/11 19:59
f50903 : 不是要抵制特斯拉嗎 中共同路人滲透國軍喔 10/11 20:08
soyghcg : 還不N7定起來 10/11 20:22
francej : 國軍用電動車很合理啊 阿不然打戰時阿共不讓郵輪 10/11 20:30
francej : 不讓油輪靠港 過沒多久 我們不就只好投降了 10/11 20:31
francej : 油留給飛機跟船艦 然後路上跑的應該全面電動化靠 10/11 20:32
francej : 核能電廠 這樣縱使被封鎖 搞不好還可以撐個一年 10/11 20:32
francej : 核能電廠老共也不敢攻擊 比台積電矽盾還神 10/11 20:34
enjoyplay0 : 難怪N7熱賣,原來又是官商一家親 10/11 20:55
yeng1217 : 之前就有了 10/11 20:58
cjol:轉錄至看板 Military 10/11 21:25
dslite : 強迫推銷N7? 10/11 21:40
Arleis : S3EV買起來 10/11 21:51
leutk : 電車黑真的自助餐 一下說很難坐很低級 一下說高級 10/11 21:51
leutk : 電動車 10/11 21:51
aofm : 不如給警察開還實用點 10/11 22:12
rainbow321 : 反正兵營一堆地方可裝充電沒差吧 10/11 22:54
ZismorethanB: “行政用車”不是打仗用車好嗎? 10/11 23:48
missin : PHEV可以,純電車還是不要吧。是準備給富士通標案嗎 10/12 01:02
missin : *MIH 10/12 01:02
mureka : 行政用車不是拿來打仗?打仗時你就會知道,運油簡單 10/12 05:37
mureka : ,運電?搞不好發電廠都被炸了,哪來的電?還電車哩 10/12 05:37
mureka : ? 10/12 05:37
ststLiang : 打到讓你停電就好了 幹嘛打核電廠 10/12 06:46
cocoi : 公家就只能聽話阿,還希望有自由意識? 10/12 08:13
snowfish104 : 行政車載官的啦 看清楚好嗎 10/12 09:53
ezafine : 沒電不是更好笑嗎? 10/12 10:34
Happyfeetgo : 很棒推 10/13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