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#1PMGICms ] 作者: smzzzzzzzzzz (人生百態) 看板: Hsinchu 標題: [其他] 請問有奴才的喵喵跑掉了嗎 時間: Sun Jul 2 22:34:49 2017 22:30在國賓大悅附近,很愛撒嬌的喵喵,應該是家貓 http://i.imgur.com/NnVwKm9.jpg http://i.imgur.com/0UkyIl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8c9ryMN.jpg http://i.imgur.com/brMOg5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94FHhD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29.1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99006092.A.C36.html
howardq44 : 高調推,好可愛 07/02 22:50
TokyoHard : 純推不下 07/02 22:51
wen620 : 高調 07/02 22:54
LAUNFEI : 圓圓的好可愛 XD 07/02 22:58
cracknote : 腳是比例尺嗎XDD 貓咪快回家~ 07/02 23:06
flashgodie : 這個毛色也太漂亮 應該是家貓吧 07/02 23:10
smzzzzzzzzzz: 怎辦~我先買個罐罐跟貓砂餵它XD奴才快來認領啊阿阿 07/02 23:12
v31922 : 超可愛 07/02 23:13
wi22900 : 可愛 07/02 23:13
bonnie512w : 幫高調 07/02 23:13
weboau : 好可愛XD 07/02 23:26
briddapa : 原po為什麼要拿貓砂喂他XD 07/02 23:28
qqoooo : 條碼貓.....超酷 可愛 07/02 23:43
bininder : 他的臉好萌喔天啊~~ 07/03 00:02
kelsey1208 : 可好愛,主人快出現啊 07/03 00:10
qyoungman21 : 好可愛.帶去刷晶片? 07/03 00:13
small0730 : 誰家的主子,奴才還不快出現 07/03 00:44
smzzzzzzzzzz: http://i.imgur.com/tKuX4yY.jpg 07/03 01:16
smzzzzzzzzzz: 先帶回家安頓一晚XD, 奴才快出現~~我家沒辦法養阿 07/03 01:19
smzzzzzzzzzz: 阿.... 07/03 01:19
mystyle520 : 推 07/03 01:31
smzzzzzzzzzz: 好喔,明天帶它去刷一下晶片,有人有推薦的醫院嗎, 07/03 01:32
smzzzzzzzzzz: 竹北附近的 07/03 01:32
cathururu : 超可愛的!奴才快點來領主子啊! 07/03 01:53
mopack : 好可愛啊啊啊 07/03 02:13
vakaTNT : 幫推 07/03 02:53
hohey : 竹北博恩、品澤都不錯 07/03 07:05
kimccccc : 高調推也太可愛了 07/03 07:35
pei284424 : 太可愛了 07/03 08:13
smile0206 : 超可愛的!!希望奴才快點出現,別讓主子等了 07/03 08:30
bestduck : 可愛推~~ 07/03 09:13
qk025898 : 好可愛,希望趕快找到奴才回家 07/03 09:47
snoopy100131: 幫高調,超可愛的 07/03 10:28
jupuppy1225 : 好可愛XD 07/03 10:40
coreia : 好可愛! 奴才快來領呀 07/03 10:57
jonnyfan33 : 超可愛 推推 07/03 12:52
balius : 看第一張的臉應該是對奴才沒在旁邊護駕感到很不爽XD 07/03 13:17
bluecrazy3 : 快回家啊~~ 07/03 18:21
archifiend14: 幫高調 07/03 18:35
HgF : 可以在看到他的附近問問住戶 07/03 20:37
smzzzzzzzzzz: http://i.imgur.com/nM3d7Gj.jpg 07/03 22:16
smzzzzzzzzzz: http://i.imgur.com/Iis6DRv.jpg 07/03 22:16
smzzzzzzzzzz: 今天太晚下班,明天在帶去看XD 07/03 22:18
nickey0127 : 超可愛啊啊啊 07/03 23:02
vimeo : 主人養得真好 07/04 01:03
pingronglu : 好可愛啊啊啊 07/04 04:43
amos0827 : 毛色好 07/04 05:56
plumageke : 高調推 超可愛>< 07/04 07:30
kd1523 : 超可愛,多多更新照片啊!!!!! 07/04 08:14
Renat : 超級可愛!感謝原po的愛心 07/04 08:24
dreamamy1 : 好可愛 07/04 09:52
milkycaaaat : 好可愛!可是有沒有可能是惡意棄養..′д` ; 07/04 15:06
smzzzzzzzzzz: 今天去動物醫院確定沒晶片了!! 07/04 22:05
smzzzzzzzzzz: http://i.imgur.com/WugFtal.jpg 07/04 22:06
smzzzzzzzzzz: http://i.imgur.com/Js2W5hW.jpg 07/04 22:06
smzzzzzzzzzz: http://i.imgur.com/zQKidZ6.jpg 07/04 22:07
smzzzzzzzzzz: 因為我實在家裡無法養,也無法好好陪伴她,這邊要徵 07/04 22:13
smzzzzzzzzzz: 有興趣領養的主人站內信~~~我有買籠子 飼料 貓砂 07/04 22:13
smzzzzzzzzzz: 貓砂盆 貓指甲剪刀 ,但希望真的有能力養育的人士 07/04 22:13
smzzzzzzzzzz: ,所以站內聊聊吧~~~ 07/04 22:13
vimeo : 可以去CAT板po送養哦 07/05 01:13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kd1523 (112.104.175.13), 07/05/2017 09:23:37
mickie0918: 萌翻啦啊啊啊啊 07/05 09:34
cobrangelk: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07/05 09:46
stw0975: 高調 07/05 09:46
cococ17: 好可愛~ 07/05 09:51
Fallen27: 好Q的孩子 ! 07/05 09:58
ggyy2: 仙貓等級啊! 07/05 10:20
a152508: 超可愛 07/05 10:33
thisisyms: 高調推!原po用心,為了可能只是留一晚的貓咪,什麼都 07/05 10:37
thisisyms: 買了!!! 07/05 10:37
s9245034: 推推 07/05 10:53
mxsonly: 原原PO好心 為了撿到的貓什麼都買了~這隻貓看起來感覺有 07/05 11:06
mxsonly: 點折耳 07/05 11:06
wakamala: 超可愛的天啊 07/05 11:31
hsuyu: 超可愛 07/05 11:39
whitebearbb: 好可愛 07/05 11:55
c58264cathy: 哈哈哈好可愛 07/05 13:25
cms6384: 這信箱一定炸掉 07/05 13:43
popochocho: 可愛到炸 07/05 14:34
wawalee0611: 豪可愛啊 07/05 14:37
weiking: 說不定還懷孕了有檢查一下嗎? 07/05 15:13
grueena: 萌翻了 07/05 15:17
efghhhh4848: 好圓阿 07/05 15:19
jamg: 好漂亮啊啊 07/05 16:26
alchemic: 好可愛 07/05 17:42
wazzup25: 為什麼要拿貓砂餵牠XDDDD 07/05 17:44
weiweicat: 要送養前要先公告12天喔,免得後面有法律問題。 07/05 18:20
seefish: 好美! 07/05 20:19
sofia1103: 推原po好心 07/05 20:26
ETJohn: 超漂亮欸!而且耳朵好小XD 07/05 21:37
shide6983: 美貓一隻~ 07/05 21:43
fatfinger2: 好可愛喔天呀 07/05 23:39
huay: 被融化了.... XDD 07/06 00:07
Feifly: 看起來有人養欸 07/06 02:17
atk1266: 超級漂亮的貓~ 07/06 02:39
minismile: 這隻也太美了啊!要不要貼傳單在週遭或投住戶信箱,滿 07/06 03:49
minismile: 明顯是家貓啊不見得大家都上批踢踢 07/06 03:49
minismile: 而且這個感覺養的超好啊!主人應該很著急 07/06 03:50
yirueve: 好漂亮 07/06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