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懇請協助 12/25 晚上約九點半 在關新西街-八庵壽司附近發現的 不確定是走失還是棄養,但是非常親人乾淨已結紮 推測是有人養的 希望原有主人快現身 https://i.imgur.com/ePwmQvS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ap2TArb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0tUupVE.jpg ※ 編輯: okla84 (60.251.194.115 臺灣), 12/25/2019 23:50:41 ※ 編輯: okla84 (60.251.194.115 臺灣), 12/25/2019 23:53:55
crimson11: 高調 12/26 00:50
sall316cc: 有剪耳是浪浪吧 應該是固定有人餵養才這麼親人 12/26 01:20
MidoBanA: 高調 12/27 03:11
mashu520: 高調 12/27 03:11
stw0975: 高調 12/27 03:11
bitterant: 幫高調 12/27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