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更新 鶯歌的同事可以出借籠子給我了 謝謝大家幫忙<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有隻親人小橘貓,剛好快過年了,怕公司沒人這段期間餓肚子生病 今天下定決心請朋友幫忙抓與寄放 但只能寄放到下星期一(1/20) 不好意思放太久 家裡還有兩隻大肥成貓 本人目前很窮QQ,但真的放不下小橘 替小橘結紮檢查後會送養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暫借隔離用貓籠 在桃園市桃園區 藝文特區附近 附上可愛小橘的照片 謝謝 https://i.imgur.com/2fnZs0y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PIwdVQ1.jpg ※ 編輯: sktynnic3421 (27.247.171.212 臺灣), 01/16/2020 16:50:32
stw0975: 高調01/16 18:46
mashu520: 高調01/16 18:46
MidoBanA: 高調01/16 18:46
※ 編輯: sktynnic3421 (27.246.106.202 臺灣), 01/20/2020 21:3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