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avril10: 之前我家貓咪肺炎時也不吃東西 我是早上帶去打點滴 10/10 23:05
→ loveavril10: 如果很不舒服就會不想吃 給牠一點時間好轉之後就會 10/10 23:05
→ loveavril10: 吃了 10/10 23:05
→ JessieCHEN23: 好的,怕他太長時間不吃會撐不住,我再等等! 10/10 23:22
推 qwer9511: 看看有沒有版友可以支援寵物用的急救花精試試看 10/11 00:13
推 sin1245689: 嘉寶雞肉泥灌食呢?不肯自己吃也只能逼他吃了QQ 10/11 01:54
推 tzback: 如果貓更愛乾乾,先讓他多吃乾乾,熱量比較高,較容易維持 10/11 03:09
→ tzback: 日需熱量,真的不吃再灌食。但灌食很難餵到平常的量,如果 10/11 03:09
→ tzback: 吃得少先選高熱量的泥狀主食罐灌,定時放點乾糧看他會不會 10/11 03:09
→ tzback: 吃。不要擔心,相信他會恢復的 (拍拍) 10/11 03:09
→ lovekim: 這次就診有做什麼侵入性治療嗎? 10/11 08:34
→ JessieCHEN23: 沒有喔,不過牠現在肯吃乾乾,雖然跟以前比真的吃比 10/11 09:14
→ JessieCHEN23: 較少。但是一直叫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 10/11 09:14
→ JessieCHEN23: 就診沒有侵入性治療,就只有照X光. 10/11 09:14
推 lovekim: 看是身體不舒服還是 想陪玩還是 想出去 10/11 09:22
→ lovekim: 結紮了嗎 發情也會一直叫 10/11 09:23
→ JessieCHEN23: 結紮了喔,陪玩過一停下來就叫,摸過一停下來也叫, 10/11 10:18
→ JessieCHEN23: 放去陽台過,但到陽台繼續叫。彷彿一朝回到剛收編。 10/11 10:18
→ JessieCHEN23: 身體不舒服好像只能去醫院檢查,但牠基本上就是從醫 10/11 10:19
→ JessieCHEN23: 院回來後開始叫的,短期內不太想再帶去醫院增加牠壓 10/11 10:19
→ JessieCHEN23: 力,但如果真的一星期都這樣好像也只能帶去醫院了。 10/11 10:19
→ JessieCHEN23: 基本上排泄也正常,星期五剛回來和昨天都有便便,今 10/11 10:21
→ JessieCHEN23: 天是還沒有啦。 10/11 10:21
推 yunniruins: 不然就買適口性很好很香的副食罐再自己添加營養粉試 10/11 11:54
→ yunniruins: 試看呢? 10/11 11:54
→ JessieCHEN23: 謝謝樓上,我今天去買日本的泥狀營養包回來打算兑水 10/11 12:47
→ JessieCHEN23: 再加益生菌餵食看看,希望他願意吃下去。因為牠腸道 10/11 12:47
→ JessieCHEN23: 不太好益生菌餵了三個月才沒有一直拉肚子.... 10/11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