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#1WzFKZsr ] 作者: anandydy529 (AndyAWD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問題] 請問高雄有貓救援的組織嗎 時間: Mon Jul 19 11:44:32 2021 我家大樓地下室通風管這兩天都有貓叫聲 通風管位置有點高 大概聽了一下貓叫聲是紅圈處 https://i.imgur.com/rILTKgA.jpg 請問這種情況高雄有什麼組織或協會可以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11.1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626666275.A.DB5.html
icolee : 小心 不要被騙了 07/19 11:45
icolee : 高雄動保團體出了名的亂七八糟 07/19 11:45
anandydy529 : 被騙?請問是什麼意思 07/19 11:46
icolee : 也有很多假的... 07/19 11:46
icolee : google囉 07/19 11:46
icolee : 不然高雄蠻多會google的 看他們要不要幫你google 07/19 11:47
icolee : 最簡單就打動保處問可不可以幫忙 07/19 11:47
louispencer : 動保處不會幫忙啦 頂多就借你誘捕籠而已 07/19 11:55
a91153456 : 救過動物的都知道 打給動保處根本沒用,他們不是來 07/19 11:59
a91153456 : 幫忙動物的.... 07/19 11:59
HOTBIRD : 沒趕快救援會餓死嗎 07/19 12:00
a91153456 : 你先觀察一下通風管是連通到哪裡,確認有沒有對外出 07/19 12:04
a91153456 : 口 還有貓咪叫聲會不會不定時的移動 07/19 12:04
a91153456 : 如果通風管有可以打開的小洞,你試試把肉放在洞口吸 07/19 12:07
a91153456 : 引牠出來 再架個梯子 做成斜坡讓牠可以緩慢往下爬 07/19 12:07
sunsetswish : 建議你po貓版 那邊很多有經驗的版友 07/19 12:07
lovelamb : https://i.imgur.com/uA82iXH.jpg 07/19 12:24
anandydy529 : 這兩天聽聲音都沒有移動,我轉去貓板問問 07/19 12:25
lovelamb : 我是不知道動保處會不會幫你, 但是我有看到他們在 07/19 12:26
lovelamb : 救援 07/19 12:2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nandydy529 (36.236.11.161 臺灣), 07/19/2021 12:29:24
SvenLin: 高調,希望有人能幫忙 07/19 13:49
iamdavidga: 高調推 07/19 14:29
Gundam77: 直接找機電上,理由就是餓死在裡面會惡臭。 07/19 14:43
Gundam77: 其他甚麼救援的都不會比這些跟機電設備為伍的專業。 07/19 14:43
Gundam77: 然後那個四方箱體+旁邊有控制盤+角落,沒意外的話, 07/19 14:48
Gundam77: 那是3相380的排風機馬達,貓會躲那裏八成這貨也掛了。 07/19 14:49
Gundam77: 順便請機電檢修一下。 07/19 14:50
natsusa: 推樓上,這個可能要拆設備的,其實一般救援也沒辦法,建 07/19 16:52
natsusa: 議直接跟管委會要求處理 07/19 16:52
anandydy529: 感謝,已經有跟主委說 07/19 17:59
anandydy529: 回報一下後續,主委找到動保處,然後動保處的人把貓 07/24 22:49
anandydy529: 救出來,謝謝大家的回應 07/24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