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.. 如果在路上遇到不太熟的人該打招呼嗎?! 如果是之前的我.. 要是眼神對到..我都會點頭微笑一下.. 或是對方主動揮手..那我也會揮手示意一下.. 但是最近.. 常常遇到那種.. 其實沒聊過幾次..大概一次而已吧.. 有時後遇到會點頭一下.. 結果今天向我這方向揮手..臉也朝向我這邊.. 我以為是在對我打招呼..於是我也揮手表示一下.. 沒想到是在跟我後面那個人打招呼.. 真是超尷尬.. 又一次是.. 我去買飲料.. 有個店員也是不太熟.. 同樣也是向我這方向揮手.. 我以為是對我打招呼.. 結果又是對我前面那位客人打招呼.. 請問一下.. 通常遇到這種時候該麼辦呢??!! 最近常常被這種事困擾到..><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8.177
cat1230:我會說齁~我以為你在跟我打招呼捏~ 05/02 22:36
wwwwkkkkk:可是通常都有點距離呢..如果很近就比較不會搞錯了 05/02 22:51
alonedancing:真尷尬@@ 你可以先回頭看一下啊XD 05/03 12:26
beichigao:如果不是跟你就找話聊,說不定多認識ㄧ個朋友 05/03 14:30
mirrorz:隨意吧,反正之後還是會繼續不太熟 05/03 15:01
Camio:揮完跟店員說~剛都不理我~我現在可以點餐了嗎? 05/03 17:15
pthuang:其中一個人一龜 場面就會尷尬 一樓不錯 :) 05/04 12:21
acenova:揮完手發現不是對你招手就開始抓頭 05/07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