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wkkkkk (nikidd)
看板chatskill
標題[問題] 不太熟的人見面打招呼?!
時間Fri May 2 22:27:12 2008
請問一下..
如果在路上遇到不太熟的人該打招呼嗎?!
如果是之前的我..
要是眼神對到..我都會點頭微笑一下..
或是對方主動揮手..那我也會揮手示意一下..
但是最近..
常常遇到那種..
其實沒聊過幾次..大概一次而已吧..
有時後遇到會點頭一下..
結果今天向我這方向揮手..臉也朝向我這邊..
我以為是在對我打招呼..於是我也揮手表示一下..
沒想到是在跟我後面那個人打招呼..
真是超尷尬..
又一次是..
我去買飲料..
有個店員也是不太熟..
同樣也是向我這方向揮手..
我以為是對我打招呼..
結果又是對我前面那位客人打招呼..
請問一下..
通常遇到這種時候該麼辦呢??!!
最近常常被這種事困擾到..><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.177
推 cat1230:我會說齁~我以為你在跟我打招呼捏~ 05/02 22:36
→ wwwwkkkkk:可是通常都有點距離呢..如果很近就比較不會搞錯了 05/02 22:51
推 alonedancing:真尷尬@@ 你可以先回頭看一下啊XD 05/03 12:26
推 beichigao:如果不是跟你就找話聊,說不定多認識ㄧ個朋友 05/03 14:30
→ mirrorz:隨意吧,反正之後還是會繼續不太熟 05/03 15:01
→ Camio:揮完跟店員說~剛都不理我~我現在可以點餐了嗎? 05/03 17:15
推 pthuang:其中一個人一龜 場面就會尷尬 一樓不錯 :) 05/04 12:21
推 acenova:揮完手發現不是對你招手就開始抓頭 05/07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