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onwingic:開始戒掉網路聊天和遊戲 走出去接觸人群。。。 05/03 18:21
→ pturn:找需要一直講話的工作打工,像電話客服.賣場試吃 05/03 18:36
推 thebest5566:真是糟糕,我反而覺得msn很難用 05/03 18:57
→ rsii77:同意二樓的想法....只要是服務性質的都可以.... 05/03 20:18
→ chiuping:是不是愛講話的人~ 大多覺得msn不好用~ 至少我是這樣 05/03 20:27
推 piercelai:推樓上 MSN 我大多用來約人而已... 05/04 09:11
→ jkjk2004:問題是我現在也沒什麼在玩線上遊戲了... 05/04 13:05
→ o10921103:我覺得個性上的問題有時候,也不用刻意的要改變. 05/05 14:15
→ o10921103:修改一下就好了.不然就沒有個人的特色了. 05/05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