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一直以來發現到自己是很內向的人,在班上也很少發言,都是靜靜的,在團體 裡面幾乎都是閉上嘴的,對朋友就是屬於悶燒型的,熟的就很聊的開,不熟也只是很客 氣的回答問題... 但是在線上遊戲 msn 即時通,網友們都認為我是很愛講話,很愛串門子的人,實際上 並不會,也許是因為在虛擬情境中,只用文字表達想法,不太會看到別人臉色,害怕 說錯話,害怕得罪人,而自己其實也並不是這麼有自信的人... 我該怎麼改善自己?人與人溝通方面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38.243
leonwingic:開始戒掉網路聊天和遊戲 走出去接觸人群。。。 05/03 18:21
pturn:找需要一直講話的工作打工,像電話客服.賣場試吃 05/03 18:36
thebest5566:真是糟糕,我反而覺得msn很難用 05/03 18:57
rsii77:同意二樓的想法....只要是服務性質的都可以.... 05/03 20:18
chiuping:是不是愛講話的人~ 大多覺得msn不好用~ 至少我是這樣 05/03 20:27
piercelai:推樓上 MSN 我大多用來約人而已... 05/04 09:11
jkjk2004:問題是我現在也沒什麼在玩線上遊戲了... 05/04 13:05
o10921103:我覺得個性上的問題有時候,也不用刻意的要改變. 05/05 14:15
o10921103:修改一下就好了.不然就沒有個人的特色了. 05/05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