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覺得自己的個性比較沉默一點 跟陌生人又會不知道聊什麼 可能個性比較拘謹、怕失禮、怕得罪人 除非是真的熟人才會比較會拉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卻經由後天的學習改變自己的個性 希望可以提出來跟大家經驗分享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156.10
j6u4u04:講話小心原因 話柄 得罪別人 還要擔心被說閒話 05/05 19:21
pthuang:從「熱情話不停」被搞到「沉默寡言」的例子我到是見過不少 05/05 20:32
fabefabe:推薦兩本書:甩掉壞情緒....跟你聊天真愉快.... 05/05 22:00
fabefabe:前者是教你如何拾回自信心...後者是討論閒談的東西... 05/05 22:01
fabefabe:我覺得是還蠻有用的...比人性的弱點實用多了..... 05/05 22:02
fabefabe:我認為聊天不在於聊什麼東西...而是聊天時的愉快氣氛 05/05 22:03
fabefabe:盡量給人開朗 活潑 真誠的印象反而比較重要.... 05/05 22:05
andywu322:感謝各位給我的指導,書我也有在看,但覺得好像效果有限 05/06 11:29
andywu322:所以才想問看看有沒有實際的過來人,分享一下經驗 05/06 11:31
paul420:建議你可以找一間有分小組的教會 05/07 16:49
paul420:我自己是很久沒去了 但當時慢慢養成的練習說話 05/07 16:49
paul420:我是覺得蠻有用的... 05/07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