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如果聊天感覺快斷了 或是接不下去了 大家會怎麼做呢? 我以前都是說 好~我要去XXX了!! 先這樣囉~ 可是用久了感覺也不太好= = 就只是一直換理由而已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斷句 如果直接ESC 這樣也很奇怪吧! 不知道各位有甚麼比較好的方法呢? --
yfa0420:他~我可以 08/29 12:18
brandon0415:幫蓋 08/29 12:19
brandon0415:再蓋 08/29 12:19
brandon0415:冒險蓋 08/29 12:19
Ashton:有啥大不了的.五樓還不是只能靠自己 08/29 12:19
Ashton:幹.你是黑心建商喔.一次蓋那麼多層是怎樣 08/29 12:2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16.156
Rogelan:最好不要再無話可接的時候才斷句,在某個"高點"結束後斷 04/02 09:14
Rogelan:最好,形式不一。如果真的沒話講了雙方應該都會不打字,那 04/02 09:15
Rogelan:就直接ESC就好 04/02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