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ouyihen:一點也不貼心啊,這樣等於是要女生主動 04/09 13:30
→ chouyihen:我喜歡比較直接的說法,不管男女都一樣 04/09 13:31
→ lulucat:我約女生都是說「XX一起中餐吧」,這樣約出來的機率滿高的 04/09 23:49
→ lulucat:但因為我只約同一位女生,不知道對其他人到底有沒有用 04/09 23:50
→ opmikoto:用疑問句可以延續話題 我常常用疑問句聊天 不過到最後變 04/13 05:49
→ opmikoto:我發問 她回答這種情況.. 都是她在說這樣.. 04/13 05:49
→ yurina0325:擔心太多了 這樣女生根本沒機會發言 06/12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