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舉例來說 我跟女生問候 感冒的狀況 我會說 感冒好點了嗎 早日康復哦OB 我都不會用問句 怕她不回什麼的 我朋友的問法是很直接 感冒有沒有好點 他說我問法很保守 我的想法是照他這樣問是很man 那如果她不回咧 有時候 很多狀況 我也是喜歡問句 後面自己找結尾句 或 贅詞 比如約出來 要不要出來呢 想來的話傳簡訊給我 不曉得女生是怎麼想 會覺得男生很貼心嗎 把女生會想到的先說出來 還是其實女生會覺得這男生講話很小氣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8.107
chouyihen:一點也不貼心啊,這樣等於是要女生主動 04/09 13:30
chouyihen:我喜歡比較直接的說法,不管男女都一樣 04/09 13:31
lulucat:我約女生都是說「XX一起中餐吧」,這樣約出來的機率滿高的 04/09 23:49
lulucat:但因為我只約同一位女生,不知道對其他人到底有沒有用 04/09 23:50
opmikoto:用疑問句可以延續話題 我常常用疑問句聊天 不過到最後變 04/13 05:49
opmikoto:我發問 她回答這種情況.. 都是她在說這樣.. 04/13 05:49
yurina0325:擔心太多了 這樣女生根本沒機會發言 06/12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