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unnyGuitar:如果婊他可以讓你心情愉悅或提昇格調 就去做吧~ 04/12 10:12
→ FunnyGuitar:如果你想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 幾年過後 似乎跟他的格 04/12 10:12
→ FunnyGuitar:局也不會差到哪裡~~ 思考一下 如何讓自己不被打敗~ 04/12 10:13
→ FunnyGuitar:尤其是外來的這類無聊當有趣的話語 你被激怒了嗎?! 04/12 10:14
推 KanoLoa:他罵你的時候 你當下的行為是否真的令人生惡呢 04/12 10:39
說真的我還真有點被激怒了!!感謝提醒,我想我根本沒必要鳥他,浪費生命。
井水不犯河水的狀況下,我實在不懂他有什麼毛病覺得我行為厭惡?或許是互看
不順眼,但是這樣的話你也不會有任何行為我看了會"爽",即使他只是打個哈
欠之類的!!!?
※ 編輯: howardfrank 來自: 114.33.66.58 (04/12 13:13)
推 rkbey:既然他混在背景音中罵你,如果你生氣反而掉進坑裡... 04/12 13:40
推 Hikawaakira:基本上我都會他當作空氣,何苦跟空氣翻臉。除非她已經 04/13 22:12
→ Hikawaakira:危害到你了。EX:你罵我是豬,難道我就是豬嗎? 誰理 04/13 22:14
→ Hikawaakira:你阿~~你以為你是誰??? 04/13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