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?如題!! 其實跟兩三個就是很標準的 TONE 不合 (彼此互看不順眼) 不過就算這樣,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有任何必要在任何情況下亂罵人嗎? (其中有個人我實在覺得他很欠揍) 其實我有點不會解釋 就是說他會罵你智障、白癡之類的話 (混在背景音裡面,EX:可能班上很吵之類的) 我更好奇的是都已經是大學生了 (大三!!!) 為什麼做出來的行為 (如上面敘述) 跟屁孩沒有太大差別? 我到底是該繼續裝作沒事,還是有機會就婊他? 這種人到底是怎麼活在世界上的? (←這是抱怨啦 >"<不開心欸!!) 請大家指點迷津!!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66.58 ※ 編輯: howardfrank 來自: 114.33.66.58 (04/12 04:07)
FunnyGuitar:如果婊他可以讓你心情愉悅或提昇格調 就去做吧~ 04/12 10:12
FunnyGuitar:如果你想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 幾年過後 似乎跟他的格 04/12 10:12
FunnyGuitar:局也不會差到哪裡~~ 思考一下 如何讓自己不被打敗~ 04/12 10:13
FunnyGuitar:尤其是外來的這類無聊當有趣的話語 你被激怒了嗎?! 04/12 10:14
KanoLoa:他罵你的時候 你當下的行為是否真的令人生惡呢 04/12 10:39
說真的我還真有點被激怒了!!感謝提醒,我想我根本沒必要鳥他,浪費生命。 井水不犯河水的狀況下,我實在不懂他有什麼毛病覺得我行為厭惡?或許是互看 不順眼,但是這樣的話你也不會有任何行為我看了會"爽",即使他只是打個哈 欠之類的!!!? ※ 編輯: howardfrank 來自: 114.33.66.58 (04/12 13:13)
rkbey:既然他混在背景音中罵你,如果你生氣反而掉進坑裡... 04/12 13:40
Hikawaakira:基本上我都會他當作空氣,何苦跟空氣翻臉。除非她已經 04/13 22:12
Hikawaakira:危害到你了。EX:你罵我是豬,難道我就是豬嗎? 誰理 04/13 22:14
Hikawaakira:你阿~~你以為你是誰??? 04/13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