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常常跟別人道謝的時候,只會說一句"謝謝",可能還常帶著笑容,可是感覺好像沒什麼激情. 這樣別人會不會覺得這樣的道謝不夠動人?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很冷? 我是不是還要再延伸說一點什麼的? 實在是很不會跟別人聊天,特別是和生活圈不同的人. 感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5.166
s014008:你可以說:"你真是我的再生父母" 04/14 22:25
yourock:所以說,是可以接一下搞笑誇張的詞句嗎? 04/14 22:34
visit19xx:謝謝就謝謝 真的是幫大忙才誇張一點 04/15 01:08
a20308tw:請她喝一杯飲料 04/15 22:19
darkdust:真誠,由心而發,會感受到 04/16 00:55
misa1412:非常謝謝你加笑容,如何~ 04/16 22:26
yourock:感謝以上幾位阿,有學習到! 04/20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