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女朋友不理我 就只因為我跟她說 該不該去打擾她 她說我說了兩三次了 只是以前她都沒告訴我 這次後 她就不接電話 不回訊息 其實我覺得我說的滿委婉的 每次說這句話 就是她不守時 或是把我晾在一邊 我說這句話 其實是想表達她自己要把時間控制好 多在乎我一點 以及掌握好自己的時間 不然每次她有事我去找她對她來說也不好吧 我去那邊發呆浪費時間也不好吧 各位大大的看法呢? 很不好的一句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58.5
masan22305:是我的話 我會直接說 你現在有空嗎?可以過去找你嗎? 04/16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