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我是屬於那種慢熱型的人 所以面對不熟的人 我講話的口氣會比較冷淡些 這樣好像很容易讓人以為我不喜歡他們之類的 可是要我有什麼表情也很困難的說 不太擅長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 可以讓自己講話的口氣溫和一些 不要讓別人覺得說我好像很高傲都不跟人說話 我該不該在講完話後馬上澄清說: 「我剛剛真的沒有冷淡唷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唷」 哈哈這樣感覺滿白痴的 XD” -- 別怕 別擔心 這裡沒有鬼 http://ulinyi.blogspot.com/2012/04/blog-post_04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64.136
shaqblue6:多微笑 04/18 00:46
oook:推樓上! 04/18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