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到了要見未來岳父岳母的時機了,前一陣子有見過一次面 相處還算融洽,但是應該表現得怎麼樣比較好,實在是很難拿捏 (活潑?安靜?)想請問大家跟自己的未來岳父跟岳母都是相處得怎麼樣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32.27
kusobike:嬌嗔一聲倒在岳父懷裡 04/19 00:12
power80203:這是別的情節吧= = 04/19 06:57
blackleo:先找話題吧,從另一半身上一定有共同話題,好比說壞習慣 04/19 09:20
blackleo:這時候可以從岳父岳母言談中看出些特色,循序漸進可以 04/19 09:21
blackleo:慢慢了解,這樣就可以比較抓的到相處的方向 04/19 09:22
eglaibls:台科學生證準備好 04/21 09:43
mesit:1F................岳母的火...粉大... 04/24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