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跟學妹原本相處不錯,她也跟我說:跟我相處很輕鬆,不會有學姊的壓力 我一般也不喜歡擺學姐的姿態,打打鬧鬧跟開玩笑都行 可是最近發現學妹請我幫忙態度都有點問題.... 像是請我幫忙借書沒有借就會說,如果你借了我就不用印啦,怎麼沒有借 或是打電話來我沒有接到就會說我很機車,都不接電話.... 我是不會很希望他的態度變得太疏遠啦~可是....我,不太喜歡這種態度耶?? 問題在我嗎? 該直接跟對方說嗎? 不過我不想讓彼此鬧僵耶? 是可以不說啦....可是如果再來多幾次,我怕我會開始不喜歡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25.30
kusobike:可能你是巨人,你的學妹卻是牛頓... 04/29 07:19
ViewMoon:不說和直說間, 還有其它選擇吧... 比如說 "沒禮貎~~” 04/29 10:36
diashly:直接跟她說不喜歡這種態度,感覺是學妹態度原型畢露.. 04/30 18:56